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肉市场“碰着肥猪肉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第一次尝试到本地警察的“威力“,没错,就是在那一天警察去“肉市场“扫“基“的时候我也在场。

那一天肉市场很多人,整个肉市场塞到满满的,真的是名副其实“肉市场“,由于我听到很多外国人会来,所以就特别兴奋,不过在那个沉闷的模特儿猫步秀后,大概到了1.30am突然音乐就停止了,然后就听到DJ广播说警察来着,叫我们稍安勿躁,过后我就跟朋友到楼上酒吧台那里聊天,大家都在那里等待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就从玻璃看下去跳舞台上有几个超级胖警察在那里(本地的警察外表还真是让基族倒胃口,一点遐想的余地也没有),其实也蛮容易分出哪一个是警察哪一个不是,只需要注意哪一个穿到邋遢和肥胖的通常都是警察(搞不好他们来扫也是因为妒嫉基族的美貌!)不过还好搜查很快就结束,除了前面那些要离开的人被抽样查尿外(听说某些人正包K丢掉),我呢就忘记带IC,还好我带对了背包,我朋友就在车里我的背包找到我的临时IC,我也就顺利地离开,不然的话现在我就是写着完全不同的内容了。

最近都一直听到那些警察不断地骚扰同志地方,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敢在上星期六,那么多外国人来大马过假期的时候也来扫兴,他们还真的没有想过这会影响到大马的旅游业的,这些警察不要美之余更是不要脸。何时他们才能成熟起来呢?最近才听到什么大马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对呀,就是那些犯罪的不抓走来欺负我们这些良家妇女,一旦得逞了就新闻头条大大个仿佛他们立了什么大功,几乎看起来同志的阴茎比那些匪徒的刀更硬更有破坏力,同志的屁股比炸弹更有威胁力,同志的面子还低贱过强奸犯的衰样,同志传染性病的能力比本地日渐严重的吸毒犯更糟糕。

如果他们在如此下去只怕有一天会出现警察杀手我也不惊讶。

4 comments:

嘿嘿 said...

没给吓着吧?
也许给吓得裤裆湿湿的呢?
没有就好!
但肯定小弟弟给吓得硬不起来呗?!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好奇什么是临时ic =.=?

香蕉人 said...

夏娃:
临时IC就是你去申请IC后他们会给你一张黑白纸,上面有你的资料和照片,不过太大张了,所以我就放在背包里。

Stevie said...

俺觉得这句蛮好笑的 “对呀,就是那些犯罪的不抓走来欺负我们这些"良家妇女"”良家妇女?你太谦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