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上了贼船?

找到工(其实我也不懂为何我会得到那分工),就是做哪些建筑物照片修正和美化工作,这份工呢。。。该说难吗?老实说要达到一定的立体感和美感的确是需要一定的水准才行,今天上班第二天就超时工作了,而且雇用信还没有拿到呢。

虽然才上班第二天,就听到不少事情,从公司仅有的其他两个同事告诉我说,他们的雇佣信是写着5天制,而我从老板的口中知道我将得到的雇佣信会是6天制,而且是平常日都会比他们工作时间多半小时!然后他们还说我是那间公司历史中薪水最高的一个!(天呀!我的薪水都还没有到要交税的地步!) 所以觉得那吝啬的老板自然想要渣我多一点时间出来。而且他们还说老板会对我这个工作特别挑剔,而由于前一个被其他公司高薪挖走的人由于很听话,又有本事,所以更是会让我更为难,而怪不得今天我老板会跟我说如果达不到要求将会扣薪水,而我很怀疑他会迟给雇佣信因为他会随时改掉那数字。

现在的我有谈判的能力吗?我只能说没有,只能说我没有本事和命运不好,目前只能希望以后一切按好,希望我能捱得住就好。

4 comments:

嘿嘿 said...

反正就先挨着,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稳下来后
再伸出头看看外面的世界!
嘿嘿!

Stevie said...

慢慢来,现阶段时机不稳,先定下脚步再继续找,老话一句,留得青山在;明天会更好!

WIND_SON 风之子 said...

so u very good in photoshop lor....hehe.But anyway,congratulation u finally get a job....

Anonymous said...

也許您可在這網站試試拍賣您的作品。
www.a2art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