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网络痴客

很多人看到日本的那些忍者戏剧都觉得那些忍者真的是很酷,几乎无所不能,不过千万别以为忍者是只在戏剧和古代出现,其实现在这时代忍者是多得很哪!只不过是这些忍者都出现在网络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在网络世界展现他们的分身术,烟雾弹,还有就是刺客术。

最近我就看到一个聊天室里非常出名的彩色笔,这个人的照片只展现美好身材,是没有头部的,不过就算如此都可以吸引一大堆人向他表达心中爱意,这个人一向以来就是不爱私人聊天,只爱跟大众一起在主要聊天窗口打字,所以什么人向他示爱,什么人被他骂都可以在那里看到一清二楚,如果新来的还好,不过当你看多了他写的内容,你会发现这个人很幼稚,自以为是,情绪变化多端,好像是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不过即使如此,还是会看到那些人向他表现出很谦卑的态度。

“彩色笔,你好好看哦!要见面吗?“
“彩色笔,我可以做你的bf吗?“
“彩色笔,我打电话给你,请你接电话好吗?“
“彩色笔,谢谢你跟我聊天,为何你不要跟我私人聊天呢?“

当看到这些内容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恶心,而其中有些还是不可一世的人,看到他们的态度由于这彩色笔而转变就觉得纳闷。不过经过越来越多次看那些人和彩色笔的聊天内容,再加上某些人给我的内幕(由于这彩色笔骂过太多人了,很多人都不爽他,不过很多新人还是很爱他),就知道原来这彩色笔本身有很多分身,而全部分身都使用那些无头漂亮身材的照片来跟不同人聊天,可能他看中很多人都崇拜大只老的心态,那样他就可以自由玩弄别人,而我还知道如果他非常不喜欢你,他会下载你的照片然后弄多一个假身份档案来到处破坏你的名声,所以谁都不可以得罪他,几乎整个网络世界都是属于他主宰的。

先别说像他如此不正常的人的行为,我只是觉得难道同志就是需要那么肉体主义吗?就好像他只需要弄一个漂亮身材的无头照片就可以吸引到一大班人奉承他,吻他屁股,连那些“thanksfor talking to me"都可以说得出来,感觉上就好像从来看过肌肉男似的,而且老实说肌肉身材,几乎每一个都一样的,如果照片没有秀脸部的话根本就无从分别,如果刚出道会出现如此盲目行为还可以原谅(我也曾经如此过),不过看到那些已经有30+多岁的人却还是盲目奉承无头照片者,还真是说不过去。

要对付如此网络刺客,就不应该去迎合他的话题,只有任他自己孤独聊天那样他才无从下手,希望大家对于无头照片就应该保持戒心了,别作网络痴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