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艺妓?

那时候在lrt里面看到这些黑皮怪胎,他们头发撑起来扇状在冬菇头发上面散开,开起来像个已经坏了,少了很多羽毛的扇子,左边那个呢由于头发不长,看起来就是修炼失败,变人变不完整的刺猬怪,再加上那幅大大的黑眼睛,肮脏色服装和满脸青春痘,我想他们绝对有资格饰演西游记里面给一棍打死,只出现0.1秒的那些丑陋妖精。
当他们出电车后,大家都看着他们,外国人拍照(Malaysia boleh...in bad way!!!),大家细语讨论,一些人说“apa binatang tu?".没错,他们就是走着去很多外国人,世界闻名,大马最红的KLCC,天晓得他们会带给外国人什么印象,但我本身就看得很开心。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pa binatang tu...
lol!!!!!!!!!
這句話可以當選最佳的諷刺台詞之一XD

Stevie said...

当玩笑来看就好!(一样米养百样人)

casio_888 said...

LoL....
"我想他们绝对资格演西游记里面给以一棍打死,只出现0.1秒的那些丑陋妖精。"
What a spot-on description!!!
I was laughing out loud when i read that... you made my day! Thanks...

Unknown said...

哈哈!真的是一語道盡一針見血的評語,讚啦!

Raziel said...

哈哈最近金河哪里也有很多~
我常讲,”七月过了还那么多鬼~“

Anonymous said...

最够力的是他们还将头发染成亮青色、粉红色或亮紫色!

香蕉人 said...

其实那金河那里本来就是他们的地带,而后来他们更变本加厉在时代广场那里出现一批批,警察也不理会他们,结果后来他们开始打劫外国游客后才来紧张,实在是一班费材,所以我不喜欢去那里。

“最够力的是他们还将头发染成亮青色、粉红色或亮紫色!“
突然就想到他们是不是驾着超级难看青色的飞碟来到地球的外星艺妓呢?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我好像看到你噢今天.
你是不是早上在ampang park下车?
穿白色衣白色裤。
我只有看到背影。

香蕉人 said...

ha,肯定不是我。我不穿白衣白裤的,因为看起来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