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重拾小提琴梦

我的小提琴课程因为我不断的换地方而断断续续地学了又停,停了又学,搞到我都不懂自己有多少级了,不过从我的书本看来我应该是接近第一级而已。后来因为开始做工了,然后学院又难找(大马很少教小提琴的老师)。

可 能由于绑牙让我觉得"现在不做,以后会后悔的"的哲学,所以我就决意要去学小提琴,虽然小提琴对我的工作没有帮助价值,但是至少那是我的梦,所以也不介意 花时间与金钱来学(小提琴的学费比别的贵)。也不好浪费了我那把价值有1K的小提琴(对初学者来说是不错的小提琴了。另外,小提琴差不多是西方乐器里最贵 的一个,听说意大利的小提琴是最好的,而他们出产的小提琴至少RM65千起。)

目前在那个SUGAIWANG那里学小提琴,那位女老师相 当严厉,不过对我来说是一个好事,因为学音乐最重要是有一个好的老师,不然一旦学不好,习惯了就很难改了。那位女老师对我期望相当高,要我明年到达 Grade 3,本来我是有点怕怕的,不过当我听到她说她女儿才小学就小提琴和钢琴都有Diploma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是应该赶快要到达越高级越好,而且我年龄已经 那么大了。。。也不好意思在赖在初级阶段吧。

希望我尽快能学会自己抓音的技巧,因为我很想玩玩那些美妙的游戏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