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绑牙进度1 - 拔两颗牙齿

经过绑牙牙医的建议后,我必须要去掉右边上下第4颗,左边上边第4颗还有下边第5颗,其实是应该拔第4颗的,但是由于那第5颗是不好的牙,所以必须拔掉,也因此会加长绑牙的期限。
今天抱着承重又开心的心情去拔牙,沉重的是我必须忍受拔牙的痛苦,开心的是接近绑牙的第一步了。那位牙医是个很温柔的人(我觉得他是PLU咯。。。),所以在过程中是可以说毫无痛苦可言,只不过当在他拔掉我牙齿的时候,也就是在我牙齿离开我牙肉的时候会又一种放松,"离开"的感觉,即使是在麻醉药的情况下也感觉得到,有舍不得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开始要觉悟的感觉吧,因为牙齿一旦拔掉就不可以生回,所以我必须要有2年半内要过着"痛苦"的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变美,还有就是报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