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再拔两颗!


今天又是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拔牙了,这一次是拔左边上面第5和下面第6颗牙齿,其实通常绑牙都是拔左右第四颗牙齿,奈何我有某些牙齿以前补牙的部分太多,未免以后有什么麻烦,所以牙医建议我拔掉不好的牙齿,当然,这会使到绑牙的日子更长,本来是两年结果变两年半,所以不要太倚赖补牙噢!

这一次拔的两颗都是大牙,所以难度很高,虽然我关着眼睛让他拔,但是却能感受到这些牙齿是多么的坚硬和充满韧性,牙齿不断的专钳子,不停的钻,最后将我牙齿分为两半再拔出来,当我看到那些牙齿零零碎碎的尸体后,我打消了要收集这些牙齿的念头。

咬着棉花的感觉相当难受,不过这一次比上一次好,很快就止血了(上一次一直留血到半夜),但是却完全没有心情吃东西,不过为了要吃防止发炎的药,就只好喝冷豆奶了。

拔牙的时期终于过了,接下来的星期六就要绑牙了,啊!!!要赶快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也不管肥不肥了,反正绑牙之后就会瘦的,哈哈!

8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怎么绑牙之前 都是在拔牙!!!

香蕉人 said...

因为不够位呀!所以你的牙齿才会挤来挤去的。
我嘴巴还真小的,明明牙齿已经很小颗却还是不够装。目前牙齿只有22颗而已。。。。

夏娃 said...

看了让我有点怕怕= =
夏娃还想去绑牙地说= =

你好,第一次来到,请多指教^^

香蕉人 said...

谢谢你来我的BLOG。
暂时的痛苦可以换来一生的快乐叻(以要懂得保护牙齿健康为前提),绑牙可以让以后牙齿不容易松动,不容易走位。
我现在牙齿如果不绑的话,只怕以后走得更厉害,而且不单是牙齿问题,连脸部都会走样呢,所以要三思呀!

seasonc said...

綁牙後臉會變小, 好事來的.
我聽說中午拔牙會流血不止, 我唯一一次在中午拔牙也是流血不止.

香蕉人 said...

我查过了别人的绑牙日记,他们说脸会变尖(可想而知牙齿对脸型的重要性。对了,不懂算命有没有将牙齿也算进去呢。。。?),不过相对的在笑的时候会多一条很深的纹,可能是肌肉变化的原因。
中午可能热,所以流血更多(笑),我那时候流很多血是因为上下第4颗都拔掉,没有其他牙齿"顶"住棉花止血。棉花的味道真的是很恶心。。。。
由于拔牙,让我有借口吃一大盒ICE CREAM,!!

Beck Lim said...

为了美丽的笑容,为了变尖的脸~忍耐啊!

香蕉人 said...

你赶快绑牙吧!那么我就不会感觉到寂寞!哈哈哈,要丑一起丑,要美一起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