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头发


每每到了要剪头发的时候我令我烦恼非常,因为我的头有及个够力的缺点,就是够力少,够力上,够力软,还有就是够力油,要是选到不好的理发师,就是万劫不复---因为实在不懂要要等多就才可以留长到可以再修复的地步,尤其是前额那堆头发,就算是别人说我的头发变得很冬菇我都绝对不可以剪,因为那是用来遮羞的头发。


说完头发的缺点,接下来就是脸了,我样子张的相当女人,而且脸又肿,头型也相当大(我写到自己像是个有头发的外星人了),变成我剪短又不是,留长又不是,两者的分别不是决定我好不好看,而是决定我一就是看起来是像的比较男人的Lesbian,又或是很娘味的女人look,虽然说有发胶可以改善发型,但是对于头发很软,又很懒惰的我来说简直是每一场都会输的战斗。我也考虑过剪关头,但是我怕出来的效果会像是少林功夫里的赵薇,实在是苦恼。

下次如果能找到一个能将我头发剪到好看的家伙,我肯定抓着不放然后大喊- 大恩人!!!

4 comments:

夏娃 said...

可以考虑生发水@@?

香蕉人 said...

唉。。。我也想呀,不过有个理发师跟我说,头发是由毛壤长出来的,某些人的头发可以用生发水是因为他们的毛壤还在,但是如果是毛壤没有了,就算是在住在南边的云的神仙都救不了(写到这里就想流泪。)
我看如果有人能发明就算没有毛壤也能生发的生发水,他肯定比10个光头都要富贵哪!

Beck Lim said...

我想 可以剪类似很日式的发型(偏长发)会合适吧!
另外,漫画很传神!

查尔斯 said...

来打打广告。。。 要试试我的手艺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