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信心与愤怒

在X-Men影片里,对其中Storm与那个蓝色男人的对话突然感触深深,那就是

蓝色人:"我不恨他们,我可怜他们。"
Storm:"我早已忘记可怜的感觉了。"
蓝色人: " 像你那么漂亮的人不应该存有愤怒的。"
Storm: " 生气会帮助你活下去。"
蓝色人:"信心也一样可以。"

有 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是应该生气或是对自己有信心来面对我的人际关系,然而我发现虽然生气是有很大的力量去驱使你做某样事情,但是那力量却只有短时间而已,而 信心却是让你能长时间去做某样事情,每当别人拒绝我的时候,我就感觉相当生气,一直问自己"我那么差吗!?",然后就是怪他们不识眼,接着就是想"我一定 会变美出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后悔!",然而这些对我帮助不大,只有让我越来越孤僻。而现在,驱使我绑牙的力量,是来自"信心",当我看到我女同事的牙 齿,让我充满信心的相信两年后的我,也会有着同样漂亮的笑容,而我也相信这会让我感觉更快乐,即使是要准备两年痛苦的生活。
感谢我同事与在槟城没有见过面的朋友的支持。
(该死!下面的虎齿不断的咬到上面的牙肉。。。。有排不能闭嘴了。)

2 comments:

Beck Lim said...

看你的文章 想到我乱乱的牙齿~
唉。。。

香蕉人 said...

Beck:啊哈,你客气了,以你的相片不笑也可以吸引别人了。哈哈。
不过说真的,年轻的时候乱牙还有人可以谅解,但是当过了某年龄后,牙齿就似乎是个人身分的象征了,看看电视机或广告牌里出现的人,有哪一个是牙齿乱的?(除了啊牛),牙齿乱拍了照片后更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