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新加坡的歌剧魅影

等了好久才等到这一天,就是去新加坡看我一直都想要看的"歌剧魅影"舞台剧。而这一次我是跟我姐姐一起去,我相当怕自己一个人去新加坡了,记得上次我一个人在新加坡闷死了,一来没有钱,二来没有男人找。

这一次的新加坡可说是过的相当肮脏,哈哈,因为我和我姐姐在早上到达新加坡后,,因为我们没有打算住新加坡一晚,所以没有在旅馆租房间,到晚上都没有地方让我们梳洗一翻,而且加上我们整天走个不停,所以搞到头发及脸相当油腻,实在是难堪,当那些美男看到我的时候我都尽量将脸看另一边,这样至少我还有半边脸来遮丑。

新加坡真的是相当多美男,不单样子长得男人,而且身材就算不是同志得都那么吸引人,这些都是在排名世界发展中国家肥胖率最高的大马很难看到的。而且加上他们适当的穿着,更是美观。他们很多都穿到不是很庄重就是很随便,就是背心花裤加拖鞋那种,也看到很多都拿着划桨,看来新加坡人都很喜欢运动。

我和姐姐都不太敢血拼,因为那些东西都贵得让我们吐血,虽然我姐姐的薪金是我的两倍半,但是她都不敢买,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吃,我们的两餐都是在Raffles City那里吃的,其中最难以忘记的是那间角落的,黑黑的,里面装饰的很美,里面的食物不但美味,而且那些服务生也长的好看(全部是男的,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给同志的),有时候挺羡慕新加坡人的,同样的数字价码,他们能叫一杯奶昔,在大马只能叫一杯可乐加雪糕,他们的雪糕,就等于大马一杯美录冰而已。与是我与姐姐边吃边投诉大马的食物多么贵。

由于我与我姐姐在不同时间网上买票,所以位置不同,那时候我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结果就看到了我第一间公司的CEO坐在我前排,虽然没有跟他有过节,但是基与他不是个好人,所以就赶快遮掩我的脸,不希望跟他有任何谈话的机会。

歌剧魅影。。。以前就一直听到小说,漫画,我姐姐介绍,结果就真的自己看到了,我该怎么说呢。。。可以说是震撼,那些灯光,那些场景的变化,那些熟悉音乐,那些歌声,那些演绎,实在是太令我着迷了,这里不想说太多,怕泄漏了就不好了,哈哈,这是我第二次看舞台剧,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一直都很专心的看,怕遗漏了一些情节或一些人物的表演,虽然我英文不好,但是基本上还是了解整个故事内容,坐我旁边的情侣在中间休息过后就消失了,真的是不懂好东西的家伙,基本上我的座位还好,可以看到一切,不过表情就很难看清楚了,我姐姐的情况就比较糟糕,不是因为看不清楚的关系,是因为那个坐在她身边的男子不断拍掌(要知道舞台剧不是演唱会,是等到最后才拍掌的,不然很破坏投入感),而且演员唱,他又唱,气得我姐姐直瞪着他才住口,可惜那男子的老婆却继续他老公的动作-拍掌,真的是什么阶级的人就有什么阶级的伴侣。

看过歌剧后,感触深深,这么有才华的一个男人,就是因为样子的关系所以只好做个影子生活在黑暗中,如果给这样的一个男人爱上了,不懂该说是幸运还是噩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