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双重人格?


我在网络上遇过一个男子,他有男友了,所以我们只是以朋友的名义见面,那时候我是跟2个朋友跟他见面,就这里称他为掖下男(拿时候他说他的性幻想是想别人舔他的掖下,因为他男友不做这回事,而他本身又很专一),他是一个样貌不错,身材更是不错的男子,虽然35+但是看起来却还像是25+(见面前我是不懂他的年龄的),见过他后我突然很妒嫉他的男友,因为他完全是我的类型。

不过在见过面后,我朋友说在某个网络看过他的照片(掖下男说他从来没有放过照片在网络上),在经过一番调查后,虽然那个照片很像他,但是他说不是他来的(而也因此有了他的电邮地址)
可能自己相当喜欢他的关系,所以每一次都无条件的借他G片,也陆陆续续的见过几次面,喝过几次茶,那时候有一次我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他在我门口前等我,他说他不见了我的电话号码,所以跟我housemate拿电话。那时候我觉得没有问题,也没有说什么(很多Plu都会说不见我的电话号码因为电话掉进马桶啦,给人偷啦,感觉相当难以信服)。

在最后一次借他G片后,突然他就消失了,整整一个月没有连络我,我就尝试通电给他,结果我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那是很明显是一个男人在扮女人的声音问我是谁,我很惊讶然后又很奇怪,但我还是认得出那是他的声音,我说不要玩啦!我想要回我的G片,然后他又以女声问我是谁,在我说我的名字后,他盖了电话,我又打电话给他,又是以个男扮女声的声音出现,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去做,后来我又寄他电话讯息和电邮,他没有回答。再过一个月,我又尝试打电话给他,而这一次不是出现女声,而是出现一个比平常更凶更粗的声音大声问我是谁,在我说出名字后他又盖了我的电话,而我的脑里只有满满的问号。

当然,那些G片是拿不回了,我想起他不见了我的电话,他网络的照片资料,他那男扮女声(想起那声音真是令我起鸡皮疙瘩),是他男友作怪吗?但是那声音明明就是他来的,难道他有双重人格吗?但是我平时跟他说话都没有什么问题呀,怎么突然来个那么大的转变?

我每每跟朋友说这回事他们都觉得很奇怪(我还要扮那个女声来示范给他们听),我实在不敢相信我会遇到这种人,如果是逃避我都不需要用到那种方法吧,而且他本身也有几张空的CD在我那边,他忘记了吗? 我突然想起那漫画"五路福星",就是那男主角体验吸引外星人接近的体质,难道我就是有吸引奇怪的人的体质吗? 是我不正常还是别人不正常? 我需要去探考基本问题所在才行。

4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你怎麼都總是遇到這么千奇百怪的人?
不過我倒很感興趣你認識那個長得不錯的男人的
性癖好~愛被舔腋下。呵呵!
只是這種人也許只適合當炮友吧!
就連朋友也不可靠,就甭妄想說情侶了。
扮女聲裝虛偽也真的夠幼稚的,
足以證明上帝是公道的,
給了你一張俊美的臉,卻不讓你有健全的腦袋。

vince said...

好久沒上來你的blog了!! 說聲對不起。自己有好一陣子心情很不好所以沒來也沒寫!!

hmm... 你認識的這個人真的很無聊。 可能它是想把你的片子佔為己有吧!!!

btw, 有些男人的腋下是蠻性感的!!! 哈哈哈!!! 對了,想問你一下, 你的漫畫畫的那麽好,可不可以幫 vince 畫一張呀???

香蕉人 said...

想当处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先是觉得他无聊,不过后来又觉得很毛骨悚然,世界上什么人都有,但是偏偏我就是遇到那些怪人,无论是同志与否,而且还是那些本来"好地地"的,突然就那么大转变,实在让我适应不来哪。
哈,叫我画,要给费用哪!哈哈,先看看我有没有时间。

vince said...

你肯畫我求之不得呢,真的要收費啊, 不要太貴就好。我可是窮人一個呢!!!高擡貴手吧!!!

每一次看你的blog都會感受到什麽叫一種米養百种人的道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