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桃花


在我跟我部门唯一的一个女同事说我是PLU后,她就很放松的跟我说她发生了什么事--就是我部门里有个Senior在知道她刚分手后就跟她表白!她非常惊讶而且烦恼,由于整间公司少有女性,而且她有那么吸引人,使到她每次都成为男人的焦点,让她不像以前在AD公司里那样可以很好的装扮自己,她说她不希望在公司里引发暧昧关系,她很注重自己的才能和实力,不希望别人认为她是美女就觉得她没有能力。

其实我觉得会很多男人喜欢她,她不单漂亮,长得高,而且也有才华,她也承认很多男性最求她,但是她却不完全觉得开心,因为她也因为那些追求者而影响她的生活,她说"你能想像吗?在我拒绝一个男人后,他竟然一边用力摇着我的肩膀一边跟我只要求做朋友就好!那种情况多么令人恐惧!我只能在他摇晃我的肩膀一边祈祷"不要杀我"而已。"

我没有给别人追求过,所以我也感受不到那些疯狂追求者的可怕,不过如果回想那些女性朋友跟我说的那些故事,我是觉得很惊讶的,因为爱慕是真的能让人做出疯狂的举动!

我尝试用那些用污辱的话语与眼神拒绝我的例子跟那些疯狂追求者的故事来比较,看我会选哪一个,结果怕麻烦的我是请愿一个人都不要那些无聊的人进入我的生活。可能我承受能力比较强吧!又或我已经习惯了别人的污辱,哈!

曾经我也是听过很多PLU说过他们如何如何的给别人追求,与女性来比较,我发现同志的追求是比较温和的,都是很踊跃的主动给予帮助,无论是体力上或金钱上的,而甚至也听过某某人家里的东西全部都是追求者送的,也听说过为了某个男人而刷了几万块的卡,而我每一次听到他们幸福的说着他们的故事的时候,我也觉得既羡慕又妒嫉,而我也发现就算他们多么不喜欢那些追求者,他们也不会立刻表达自己的立场,使我有种感觉他们好像是正在利用别人似的。

我没有追求者,也没有多少个朋友,我一切都靠自己的,我没有想要跟别人借东西或得到别人的帮助,我总是觉得别人会拒绝我。所以我很多东西都自己拥有,很多时候反而是别人靠我。而我有时候在想:如果我时常得到别人的帮助,我会不会开始不懂得如何独立呢?

总而言之,我是觉得有人追求总好过一个人在房间孤独着,至少你还知道有人关心你,尝试要爱你。

2 comments:

Nishiki said...

我也是沒有人追的可憐蟲~

Anonymous said...

我永遠相信~幸福是自找的~
我怕被拒絕怕得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這是N年前的我的個性~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被能永遠鎖在屬于自己的框框中
走不出自己的世界~
告訴在別人幫助下也不要失去獨立自主的生存能力~
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