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绑牙


看回我以前的照片,说真的,在现实生活中我的笑不是大问题(我认为啦。。。),但是一在照片里我就原型毕露,完全打破我的自信心---在照片里的我,不单笑到嘴歪一旁,没有下巴,而且那个令我憎恨的虎牙大大个在那里发亮炫耀----真的是可以用"怪异"来形容我的笑。

我那为女同事说她以前绑过牙,本来没有人追的她,在她解除牙套后就突然一大堆男人出现,使我觉得绑牙后的威力使多么的大!然后我朋友给我看那个"2006年世界先生比赛",虽然他们全部人的样子都不一定讨人喜欢,但是他们都有个共同点-一旦笑起来那美好的感觉肯定会让你瞬间被诱惑了。

其实在我中学的时候我已经想过要不要去绑牙,后来因为听到朋友说没有什么问题后我又打消这念头。现在已经25岁了,突然又有绑牙的念头了,我在想,如果我当初在中学的时候绑牙多么好,现在可能我的命运就很不同了,不过如果我现在绑牙的话,可能就要连续3-4年不会有任何男人的份了,要知道绑牙的时候是多么的丑,而且痛苦,但是我又想,反正现在都没有人喜欢,我绑牙的话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吧。。。

突然想起以前我曾经有见过一个男人,他的牙齿是非常糟糕的,全部都乱七八糟,当他笑的时候,他的形象就只有在嘴巴里面那几个缭乱的光芒而已,感觉非常的不自在。。。。
写到这里,我开始是真的有决心要去绑牙了,希望不会绑太久吧。。。总不能4年不见任何男人吧。。。


(如果有好的牙医记得介绍我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科技很发达。
就算你有绑牙,别人也看不到了。
为什么?
因为现在流行用〈拉〉的concept了。
就是说牙套是装在里面了(牙齿向内的表面上)。
所以笑的时候不会看到牙套,也不用担心这3-4年会做个丑八怪。

可是,可能要花多一点点地钱而已。

如果没记错,还有一种是透明塑胶牙套。
它就好像特地为牙齿而设计的“衣服”。
完完全全的把整排牙齿包着。
然后缩紧。
因为是透明,别人不会察觉到的。
可是就有一点麻烦,吃东西时要把它脱下。
连吃糖果也要。

若真的想要知道更多,问你的牙医吧。
加油!

L

香蕉人 said...

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听说透明的牙套会比较贵,还有就是要绑更长的时间哪,
既然都要牺牲了,就牺牲那么2-3年吧,我已经在中学和学院的时候后悔了,现在就不能再让自己后悔。
男人嘛。。。30岁应该还好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我也得想辦法再補救我的月亮臉...還有身材。

vince said...

加油!! 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有個很很漂亮的笑容!!!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是初中二..我想去绑耶,因为我的牙齿实在是没有一颗是漂亮的..可是我对绑牙不太了解....而且我怕的不是绑牙而是拔牙..

香蕉人 said...

没有骗你的,绑牙其实是最便宜和适当的"整容手术"了,现在你初中2正是绑牙的时刻。
拔牙不会痛的啦!只是我倒霉,比较多后遗症而已。

Anonymous said...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觉得好像自己哦!我以前中学时就该绑,结果是一年拖一年,现在越看自己越讨厌!已经很想去绑牙了。。。

你呢?绑了吗?

香蕉人 said...

呵呵!当然是绑了啦,大概绑了已经7个月了,绑牙是肯定不会后悔的!尤其是当你把绑牙后呵绑牙前的样子做比较的话,更是如果两个不同的人。
人越老,笑容越重要。

Anonymous said...

我...很佩服你的坚持与毅力!
我相信两年后的你可以更有自信!
成为"菲林杀手",很上镜的意思啦!
加油!




同样追求灿烂笑容梦想的人留..

Anonymous said...

去绑牙吧。。。
我支持你。。。
我也绑过牙的人。。。
虽然过程是有点辛苦。。。
但是。。。
但你拆下牙套后。。。
全部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刚拆牙套。。。
那种心情。。。
我超了解。。。
加油哦。。。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想着要绑牙,可是我妈妈不是很同意。。 他怕改天我的牙齿不坚固。。因为绑牙是新一代年轻人绑的,不懂当他们老了,牙齿会坚固吗。。。 可是我跟你的感想时一致的。。 超想绑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