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消失人间

在我遇到的男人中,也不算是遇到啦,只不过是拿到他们的连络地址--现在很难拿到电话号码,最多只是MSN而已,可能是大家都要保险吧。

其实我觉得拿到MSN地址,拿到电话又如何?很多时候那些人就是无端端的消失,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后,又会在某个网络看到他们的照片出现,实在是耐人寻味,是那些人在躲着我吗?我觉得我没有那么大的威力,只是觉得他们消失得那么没有理由,如果是不喜欢得话那么就干脆开始就不要连络了嘛。

曾经遇过一个新加坡人,满好看的,但是我怀疑他有失忆症,明明你前一天已经在MSN里面跟他谈过,后来他又问你的MSN地址,过几天又问你的MSN,然后又说原来之前add了我,天呀,我觉得我好像拿部电影,那个女主角的记忆只有一天,只不过我的没有那么浪漫而已,不过说起来,我记得有一次他同时有两个户口同时在聊天室内出现,实在搞不懂这些人在想什么。

我也有在聊天室遇过一个在新加坡做工的大马人,他笑起来是非常可爱,那时候还是第一次有人看到我在视频里戴眼睛还说我可爱的人,感觉上他相当喜欢我,还说一回来大马一定会来见我的,虽然我也没有抱太大期望,只是心里还是感觉相当舒服。结果这么知道,就在他说要回来的那个礼拜,我突然没有了他的消息,他没有上MSN,电话虽然打得通,但是没有人接的,我尝试过好几次,还是没有结果,我感觉到非常奇怪和纳闷,怎么又碰到了消失的人了,难道我就是那么坏运气?更令我生气的是有时候他竟然会一连串寄给我几个没有内容的讯息,我又尝试打过去,没有人接,讯息也没有回。天呀!他是怎么回事?在玩我吗?还是他神经有问题?我永远没有得到回答,因为我知道他不会给我答案。

PLU的消失,不是在于你有没有人看到他,而是在于他要不要看到你。就算他在你面前出现,不代表他没有消失。

3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這種人如果要“消失”的話就讓他們消失個夠吧
一點都不值得去稀罕,反正從來就只有他們甩人
他們也只愛怎樣就怎樣,我行我素自私自利的
不跟他們繼續交朋友是該慶幸的
反正你也沒損失什麼,頂多是花了一點電話費
而留下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問號而已
世上千奇百怪的人都有,真的沒辦法為這些莫名其妙
的人太傷腦筋,要不然還真沒完沒了的。

vince said...

哈哈!! 我是那位常常被人“消失“的那一位,其實那麽多年樂,也慣了吧!!! MSN 也好,IRC 也好。。。。 無不沒試過。

但是如果他們想要“消失“的話,那也沒辦法呀!!!只可以說,他們走寳。。。 哈哈!!! 會不會很阿Q~~~

香蕉人 said...

当我遇到那些自以为是,或伤害过我的人,我一定会当他们消失,那么多的经历告诉我,朋友只做一次,自私的人只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