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可怕的猪肉碎

拔牙后已经第3天了,却还是感觉到痛,那种是隐隐作痛的感觉,不是拔牙窝周围,而是差不多是半个口腔都痛,搞到我精神不佳,上班的时候痛苦非常。

到了晚上的时候,觉得顶受不了,就睡一下,起身后就发觉口内有一阵阵酸味,我赶快查一下网,看拔牙后的症状,看了很多文章后都查不出什么原因出来,我就非常担心,希望一切顺利,不好拔牙后还有很多后遗症等我去解决。

之后,在我刷牙,大力漱口后,突然吐出一块。。。东东来,那是一个红褐色大概1cm的块状物,让我触目惊心--"该不会是我的牙肉块吧??!!!" 突然我闻到某些奇怪的味道,然后我就拿起拿块状物来闻,闻到了一阵强烈恶心的酸味!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是我早上吃的猪肉粉的猪肉块!可怕,竟然一直藏在 我的拔牙窝内。。。YAK!!!!太恶心了!!

所以建议拔牙后,不好去吃什么有小肉块的食物,不然就会有这些恶心的情况发生了。(YAK!!写到这里心都寒了。)

3 comments:

vince said...

看了你寫的東西后,真的有點惡心。 不過我想你做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快你就會變的更帥啦!!!2。5年説長不長, 說短不短。 加油喲!!!

香蕉人 said...

还好我从来没有看过那部恐怖片"牙医"。
我觉得绑牙后只会变"正常",而不是变好看吧。。。

Anonymous said...

天啊,真得很恶心!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这篇文章
但是每一次都感觉很恶心!

我要忘了这个故事,不然真的会发恶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