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先生有礼


“当时候我在办公司和一班姐妹们开心的交换讯息,哪里知道有人突然喊我的名字,说是有人送我很大份东西,然后我就很奇怪,就回去我的座位,结果就看到了一 份。。的确是很大份的玫瑰花束放在我办公桌上,而这玫瑰不是普通的玫瑰,还是超昂贵的蓝玫瑰!当时候我就心里愣了一下,当时候不用看背后都能感受到每个人 的注视和讨论,看了一下卡,”dear my darling, I'm sorry, Jxxx". ....是我男友的道歉卡,还笨到放上他自己的名字。这一次真的是水洗都不清了,这绝对是我一生收过最糟糕的礼物!“ 黑胡椒在诉说他如何和前男友分手时候,还顺便道出他的疯狂事件,蓝玫瑰就是其中一件。

时常都听到很多同志到处炫耀自己拿到什么什么,都是 身边的仰慕者啊,男友啊,蜜糖父亲,朋友送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过炮友会送礼物---除了那些不小心送到的“礼物“,不过我倒是曾经得到一个黄色性 感内裤---因为他穿不下),生日礼物,周年纪念品,道歉礼,仰慕礼---基本上什么节日都好,只为逗君一笑他们都会送礼。

他们送的礼物 从超富贵,超经济,超独特,超尴尬和超烂的都有---当然平时同志会炫耀的都是超富贵礼物,时尚礼品骨气啦,輪米我洞啦,卡贴儿啦,露屎赖屎;时尚电器- 苹果产品,相机,电视机,能得到这些全部价值几千到几十千的当然就要好好大事炫耀,即使要面对被别人诅咒,冲动捏死都不用紧(有时候怀疑到底他们是在开心 得到贵重东西,还是看到别人羡慕的表情而开心),改次分手都不会那么伤,至少没有空手而归。每一段感情都有不同的战利品。生气的时候还有东西可以丢,可以 糟蹋,还能用来比较哪一个男友比较有“价值”。男人A送厕所板,怕你蹲厕所太长时间伤害到屁股;男人B送豪华汽车加豪宅,不用说一比之下就知道结果--除非你真的是被爱情冲晕头 了。

啃就是最聪明了,他说只要有人送他超过30千的露屎赖屎聘礼他立刻嫁给他!(虽然我觉得一个名牌手表换来自己两年自由是太过贱卖,但是连一个厕所盖都得不到的 我来说还真没有资格讲他。)

记得有一次我朋友生日,他说我不用送他些什么,因为他说我送不起---我觉得这不是侮辱,这是事实,想想看有钱 身家的他,朋友个个送礼物都是名牌,全部礼物都超过几百几百声,自然不会要我那些几十块的东西。

如果说我们梦寐以求,最好的礼物是宝马洋 房,那什么礼物是我们最怕收到的?就是我们一拿到会忍不住喊高八度C;恨不得立刻丢进垃圾桶;催眠别人"你看这不到。。你看这不到“,希望它立刻消失的 礼物。

比如说你在很多人的生日派对,本来一心想是金锁匙,哪里知道一拿出来是另外一种锁匙--不是进门锁洞,而是进屁股洞的”大力多 “性玩具。这时候的你就会立刻脸红,羞答答地小声说”也。。。好衰咖。。。送我这样的的东西,知道我已经差不多要生蜘蛛网了,正好可以拿来通一通。“然后在朋友怂恿之下进去厕所试一试看尺寸对不对。。。妄想!(虽然我是希望看到如此戏剧性画面),我不觉得有谁会在那么多人面前如此大胆(除非你 那里开始黑封洞了),甚至我会觉得会有人会伸出兰花指一一指着别人,然后飙高音问到“谁!是谁送我这个东西!!不想活了是吗? 难道你们不知道。。我(此时声音有点颤抖)。。。我是一号!”

我不过我想这不是最糟糕的礼物,是不过是看时机,环境和现场人数如何而已。如果有双方都是零号或一零皆可的情侣送对方“双头蛇大力多”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千万不要送了后对方就抛弃你,“对不起,打零,我需要巨无霸,不是小 香肠,使用了大力多后我终于醒觉了!(此时眼睛突然发出闪亮光芒”然后就双脚开开地走了。(有一个超级零号跟我说大力多和男友那根一起“并进”他。)

又或者是, 受到了“同志亦凡人”电视剧的影响,你去订了个超级火辣男人,只用红丝带遮掩他身体那么十巴仙部分(看他那里有多大,说不定只遮掩得住五巴仙而 已),心里想到男友一回来看到这男人会有多开心,一方面也许自己也可以从中得利(妈妈说买什么都好,都必须先“试货”)。而说不定接下来的情况就是会如 此:

1.看到这个红丝带男人立刻就脸黑黑,指着你说“你在搞什么东西?在考验着我吗?我心里不要任何男人,我只要你就够了!!立刻把这男人敢出 去!” 然后你就很开心一方面男友爱你很深,一方面就觉得可惜没有得和男友一起3p...

2.偷偷拉你去一边说“你错了啦。。你挑错了对 象,我不喜欢肌肉男,只喜欢胖子,所以我才选你啊!”

3.立刻疯狂,脸和某个部分涨红,眼瞳胀大,口水滴下,把那红丝带撕开,踢你去房间外,然后大喊“吃了那么多年猪扒现在终于有海鲜可尝了!呵呵呵呵!” 然后一边听到红丝带男人求救声,一边自己哭泣。

这份礼物看来是很难去 预测后果是如何,而且还是是个随时可以拿来分手的理由---无论当时或是以后。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或者是,一个男人什么都不给你,然后说他会给你一 世人难以忘记的性爱?(那个唐性子竟然就是如此对我说!)这一点我很怀疑有多少个人真的能做到,不是人人都可以向玛当娜和她前男友,整个星期不穿衣服就只 是到处互相进行”热瑜伽“,厨房抬脚,游泳池做鲤鱼翻,桌上拱桥。如果一个男人如此对我说,我想这最多只能达到”mind fuck“的作用,你脑里面想到各种姿势和器材,有多肮脏就有多肮脏,不过只怕才刚开始你准备火山洞和金箍棒大战几百回合的时候,冷不防他对你说”对不起,没有感觉“,金箍棒缩短,然后你就脑里一片空白,心里想他干脆送你一个五百马力的大力多更好,自己来完成,

这,随时可以成为最难忘,也可以成为最差礼物,电影归电影,新闻归新闻,自己要知道”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而 某些礼物,则是属于特别的礼物,这种礼物就是独一无二,金钱买不到的,里面富有自己的爱心,耐心,和充满温暖的礼物,比如说我的画作。。。好臭美,没有办 法,我穷嘛,我有的只是时间和技术,不过到目前我只是画黑白大头像而已, 不过我倒是看到有两个人得到很大幅的油画,一个是得到风景抽象画,一个则是肖像画(画得太好了,我看到也非常喜欢),我想如果不是别人非常喜欢他们的话是 不会花那么多心机画那么复杂的画。蓝也收过我几个肖像画,当初他一拿到后就在车上吻我--也不管当时候有几个年轻人在车前面走过。(不过可惜的是他说 到目前他还没有挂在墙壁上)。

而珍姐姐也收过一个公仔,这不是路边,或是在 高级日本商店买的公仔,而是自己亲手做的公仔,年轻人就是有这种淳朴的心,可惜珍姐爱男子汉,虽然深受感动但却不能以身相许,“噢。。我不能答应你,本人已心有所属”,不过我可以看得出珍姐真的珍惜那公仔,还在MSN给我看他如何紧紧抱着这公仔扮小可爱,看到我就差点要飙高音了。

不过如果要送这些超级无敌暖到爆的独特礼品,就必须知道他们会不会去珍惜这些东西,如果他们不喜欢的话是会非常伤自己的心,比如说 那个百万富翁,收到我画作后一直嫌自己胸不够大,之前答应请我吃晚餐,或是蛋糕什么的,完全没有实现,在MSN偶尔和我打招呼只为宣传自己的生意,早知道 当初就画他平胸,大肚腩满脸青春痘!(我会给他的粉丝打死!)。

记得那个时候小迪知道我会画后就偷偷要求我画他和男友亲密照,准备给男友一个 生日惊喜。花了我整天去画---回礼就是一杯酒。而他们的蜜月旅行回来后我就问他的男友看到那幅画后有什么反应,他就无精打采地说“ok咯。。一听到”咯 “就知道不对劲,他的男友完全没有反应,而后来很快地他们就分手了。

而后来才知道他的男友是一个非常物质享受的人,平时都是吃五星级酒 店,山珍海味,喜欢名牌多过温暖牌。两人亲蜜画没有什么价值,自然也不会有些什么感动。当你心里想到一辆车的时候,却冷不防拿到一个A4尺寸的画,那是感到何等的空虚和失望。

很多人都说,送礼物是最难的事情,无论有没有钱都好,送一份让人满意的礼物是何等的伤脑筋。尤其是那些大众情人 很多生活圈子大的人,晚上睡不着觉,头发掉满地,行尸走肉只希望那份礼物能得君一笑(还是我太夸张了?所以他们说PLAYBOY不容易当,看SEX AND THE CITY的人就知道,Samantha的前男友Charlie身边就有一个是专门帮自己的情人买礼物)有时候还觉的贪欲物质的人更容易送礼,给他一个几百 千的大房肯定让他象吃了一罐K仔傻笑一个星期。不需如何思考,总之贵就行了。

我是实际派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对于生活上非常实际耐用的东西,就像我大姐送 我一个非常舒适的枕头,到现在还用得很开心。一餐丰富的晚餐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对于爱吃的我来说当然就值得啦!)什么花啊。。性爱都是假,不过我想没有人 会去考虑我需要些什么,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现金,让我要买什么都可以,就像这一年我就要求我姐姐们不需要送我实质的东西,只给我一些现金来补偿牙医费用就 可以了。

不过目前我只希望别人送我一个蜜糖父亲就好了,有了他就等于有完全部礼物,有人吗?我太贪心了?好吧。。我只要房子。。车 子。。。手表也好。。。内裤也行..。厕所盖也不错。。(慢慢因为没有人理会而越来越小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以前去艺术巴杀附近的花卉批发店买花,红蓝白玫瑰都一样价钱,反而黄玫瑰贵一点。当然可能品种不同,或那边卖的蓝玫瑰是染色的。

我觉得男人不该太在意礼物,炫耀礼物让人觉得很八婆。没有才华的人才会炫耀物质。中国士大夫送礼以意为先,赋诗为上,书画次之,只有武夫商贾,才送玉石丝绸陶瓷这类,是为下等。

当然现在没有这支歌仔唱了,但最底程度可以送本书吧,至少比较有气质。送或收礼的人都不必用脑的礼物,是很俗的。

最不想收到的礼物:名牌包。在大马拿名牌包没用,周围的菲佣师奶人手一个。

香蕉人 said...

如果别人送我书或是音乐簿的话我就会很开心,知识是永远的。
不过大马有多少个是看书的?送书我看就好比送钟。
不过我倒是有送过别人书和限量版电子音乐。普遍都是送画而已。不过现在应该不那么随便画给别人了。

Ed said...

有时候收到贵重的礼物反而会不好意思,有时候收到廉价的礼物心里反而温暖温馨的。最喜欢就是有创意有惊喜的礼物,物品价格反而是其次。。。。当然前提是有人送咯。。。

TI said...

收到很贵重的礼物可能真的很开心,可是时间久了或许就会慢慢用金钱来衡量两个人的关系。今天送了一栋房子,下次要送一座桥吗?
我希望对方可以送我一套纹身器材,然后下一年他的生日我就帮他免费纹身好了。哈哈
一个在我心目中有分量的人,我会亲手做卡给他/她。我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做卡给我,我不要外面卖的卡...就算亲手做的不好看,里面写多多字那种我会很喜欢。
请我吃份三文治也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