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阴阳星期六

见过德国先生--阿官的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下去去玩健身后就剪了个很短的头发,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去过印度人的理发店了,没有想到他们的标准和华人理发店不一样---明明是说剪一号头,但却比华人理发店的一号头短很多,看着他修理完我的头发后,我心里愣了一载,之后的时间就是下意识的不停摸头发,仿佛摸摸下头发可以瞬间长多一寸来。

傍晚去了桑拿,完全没有收获,里面的人数少得可怜,不只少,而且品质低劣。不懂是不是我的诅咒还在运行着,因为平时的星期六不是这样的,偏偏就是我有了个可怜的星期五晚上,还要给我一个可怜的星期六傍晚。感觉浪费时间,我就很早离开桑拿回家去了,可悲的是竟然在我才刚走下楼梯离开桑拿的时候,就看着一个又高又帅的男人走过我身边上楼去了,不过我不觉得可惜,因为他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即使我还在桑拿他也不会要我的(有多少个男人要我呢?)。

晚上去肉市场,希望晚上可以喝醉然后忘记一切不好的事情。由于头发太短了,就不得以穿长袖黑衣(结果在肉市场差点热到脱水,开多一个钮扣和把袖子扯上去都没有作用),欣慰的是好几个人都说我剪军装看起来比较干净可爱。

如我朋友所说的,我不应该被一个不甘寂寞,拿人牺牲的男人破坏我的假日。尽量自己开心就好,即使如此,我还是没有兴致看里面的男人,在肉市场和了两杯德基拉,抢了一些啃的酒,总算喝醉。然后自己陶醉,自己跳舞,没有理会旁边的男人----基本上我也看不清楚他们是什么样子。

特地在拥挤的人群中走过去和上星期六认识的教授打招呼,见他没有请我喝酒,就离开他,觉得他应该对我没有意思,一个男人没有跟你拿电话或是做些明显的动作,是应该识趣的离开,别让自己进一步受到伤害。

肉市场打烊后就和绵羊,他的朋友一起去喝茶(其中一个就是啃最讨厌的白眼鱼),他们全部都超过35了,不过去看起来似乎比我还年轻。(多谢健身室保佑,阿猛!)。他们分别都讨论自己在肉市场意外遇到的前男友,大马基场小,肉市场更小,你分分钟可以同时间在一个地方遇到自己三四个前男友(当然我从来都没有这个问题)。

白眼鱼说他可以和他的前男友做朋友---向他这样时常出现在同志场所的一个人,这相当于一个生存手法。不过绵羊就不同了,似乎他的前几个男友都恨他入骨,而很不幸的这一晚他就遇到了其中一个(另外有钱小迪一样忙着躲避他好几个EX),三分酒吐基言(或三瓶酒骑大鸟),他红着脸(醉酒加生气让他看起来像个花旦)开始说他和前几个EX的问题,很惊讶的就是他那几个一号的男友原来都有着零号的心。像他如此独立,豪放的人真的对于之前那些爱依赖,孩子气的床上一号生活零号感到疲累。

然后他就说其实我的问题是小儿科,人就是如此,非得要听到别人的惨事才惊觉自己的幸运,我一个晚上的羞辱,和别人应付依赖男友好几个月的辛苦,是完全比不上的。或许我应该感到幸运我没有男人要,没有伴侣?

沉浸在悲伤中没有用,发现自己很快能恢复元气,看来我适应了。想着几时自己能去新加坡快乐来取代大马的悲哀。

5 comments:

teti said...

基基有本难念的经。
请问现在印度店剪头发价钱是不是还是和我小时候一样?
很久没有去给人家剪头发了,都自己剪。

沉默天使 said...

我爸爸仍在印度店剪发,他说十年前是RM10,现在已经起价至RM12。

这两天不知什么事,平时健身房和桑那多人的时段,突然变得很少人,全部人去了哪里我也想知道。

基不擇食 said...

你比我强,习惯了被嫌弃,结果反而被训练成铁刚不坏之自尊身来,反正你对你的外表努力过了,也没什么好说的,起码对得起你自己,像我也迷信着靠减肥中心与云南护理可以帮我解决腰部赘肉与脱发的问题,结果还不是赔了夫人(为数不少的金钱,总额说出来的话你也许会误以为我是有钱人)又折兵(效果不显著)!!!我现在连最基本的推动力(跑步是最节俭也是最原始的减肥方法)都没有了,你的诅咒也许我也有份,算了吧!至少有我陪你难过(也许你会觉得我是活该)

祝美好

香蕉人 said...

niccholes:
无论什么情况都好,都必须要把自己弄得好看,即使是有了另外一半,男友,也必须如此。这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我脱发很严重,但是我不打算去云南解决,干脆剪光好了,把自己变大只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剪光头就不会那么难看。
世界没有人能比自己更爱自己。

基不擇食 said...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