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脏货

大马男人外表有多干净,就如大马政府有多廉洁,大家心里有数-都是达到不及格分数。搭电车,走路,整天看到那些男人不是不梳头,就是长裤拖鞋。在加上那些黑衣军,满地的垃圾,污染的天空,大马不但天黑黑,未来“黑黑”,人民”黑黑“,街道也”黑黑“。

也不懂事不是自己时常投诉公司的男人太多,结果上帝就给了我公司那么一个完美的负极品上司,他集中完这里男人的缺点与一身--邋遢,形象讨人厌,懒惰,不醒目,态度差,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我们全部都给他很多化名,全部斗和臭味有关,不过基本上我们比较喜欢称呼他为“大番薯”。

虽然之前已经介绍过他了,但是现在还真的是越来越定受不了他,他令到整楼充满臭味,他的烟味和他的零食味道(他的午餐每一次都是零食,怪不得他那么胖!),整楼就有好像零食给烧焦了的味道,有好几次我都看到那些人是掩着鼻子搭电梯的。

而公司里面更是不得了,除了烧焦零食味,还加上不懂是他没有冲凉还是他没有洗衣服(他的裤子上下是两个颜色的),那些味道更是超级恶心,什么食欲都没有了,记得有一次我那洁癖的同事更是给味道熏到眼睛痛的地步,放工时间一到全部人立刻离开公司,只怕多留下一分钟以后就会晕倒。

而接下来每一天,我们都要在办公司承受他的男人味,就连老板娘和洁癖同事的香水都挡不住,全军覆没。直到后来我买了个杀菌喷剂情况才好一些,不过每一次他经过我都需要喷几次才能杀掉他味道,我觉得如此下去喷剂很快就用完。

即使我每一次很故意说公司很臭,很多怪味道,说话讽刺他,不过他那番薯脑袋似乎接受不到信息,还是继续打开他那毒气之门。我们不止要忍受他在方面里面放毒气,还要听到他大力咳嗽,喷鼻涕的声音,鼻子受罪,耳朵也不能幸免。

有好几次给我同事看到他拼命在裤子上抓痒,那种沙沙声音真的恶心,老板娘还亲自示范他如何在她帮公司里面如何伸手进去裤带在腿上抓痒,看她在她短裙上面用手表演那动作还真的不懂好笑还是悲哀。

还记得过了我生日的第三天,就是星期五,我们公司有两个小时午餐时间,就去外面餐馆庆祝,记得以前老板娘坐过那个大番薯的kenari车去开会过,里面不但味道浓烈,加上车里面冷气会时不时停掉。。。到现在她还觉得庆幸能活着离开他的车。全部人都决定用一个马来同事的车去餐馆,他就自己驾车过去。

当我们在电梯的时候,喜欢穿5寸高跟鞋的老板娘一听到那马来同事的车泊在靠近坟墓哪里就有些埋怨,然后大番薯就说“I Can Drive." 结果大家一下子就不出声,等到电梯门一打开我们全部和大番薯说see you就冲出去,留下他一个人下去泊车场。别怪我们坏,只因为他味道败坏!

听说整个公司都在讨论这个大番薯,甚至上面的人亲自向他母亲投诉他的孩子在工作上态度和卫生问题,他母亲虽然50岁却还非常摩登,形象时尚清洁,奈何有个孩子被全部人投诉,我还真的不懂她有什么感受。

我同事说这个大番薯时不时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还问我他是不是同志,我的基达应该被他毒气熏坏了,不过老实说他无论是不是同志,都应该不会有人喜欢,很多直男不照顾形象都有女朋友(时不时都看到那些满脸暗疮,肚子大大的男人拖着另外一个女人的手),如果他是同志的话,我看简直就是称为了全部人的笑柄,要知道同志全部都看形象,要求有样子,有身材,有时尚感,像他如此邋遢的男人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目前之希望他能越早被赶走越好,做不了事情,污染环境还拿高薪水,简直就是浪费地球资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kenari?塞得进哦?

沉默天使 said...

就算一个还未出道的同志也不会邋遢得像他那样。虽然每位同志都有不同的形象程度,但是这种零分形象绝对不是所有的同志能够接受。不要被我批中,这个爱吃零食的胖番薯不会长命到那里去,搞不好60也挨不了。

Jackjack said...

哇塞果然是邋遢男之典范!辛苦了!

也曾遇过邋遢男同志,只为了掩饰自己爱男人一事,把自己搞得不修边幅拉邋遢遢地,以为这样就可以扮直男,但一看见帅哥路过时那色迷迷的眼神,就算再邋遢也瞒不过人啦!(好像有点离题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