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主动与非主动之间-- 再谈德国先生啊官

生命力强盛的我很快又复活了,那个阿官根本就打击不到我,一晚醉酒和短头发就能忘记他了。当然忘记他的最佳方式还是一样---寻找另外一个更辣,更热的男人。

醒觉了之后,就是一一去探考阿官先生的行为,由于这还是我第一次经验,被别人碰触邀请后却又失去性趣。

回想当初第一次知道他的存在,是在网站上,当时候我对网上人没有信心,自然回答讯息的时候会比较冷漠,加上他的照片,看起来也不是特别辣那一类型。

我还以为我的那几封冷漠和机械式问答简讯会让他退却,哪里知道第二天他还继续给我简讯,那时候看起来倒是他对我有兴趣多过我对他有兴趣。

而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说过,他看我的简讯感觉上我不是很认真要见他。

而我犯的错误,就是见到他后我就表现到无比的兴趣,即使他觉得太热不要性,即使他不要我记录他电话,我却还表现到非常热衷。

他说过,他是“败类”,他不懂该如何面对男男之间的关系,也说过他不相信男同志的爱情。

而第二次,我见过他网站,没有给他讯息,倒是他自动给我讯息还要求性。我寄了电话简讯给他--这是第二次错误,他没有记录我的电话号码,而我,无疑是还记录着他的电话号码,表示我还在某个程度上对他有意思。

第三个错误,我给了他的简讯,问他要几时来我家,还给了他一个没有接通的电话。他回答我的第一个简讯是“哇!慢慢来!虽然我是我很兴奋,不过那个网上简讯是属于调情,我可能健身很累,我们不如先晚餐,好吗?”

第四个错误,就是他在晚餐的时候问我为何对他那么有兴趣,我就说我很久没有性了,他说“哇!你那么急性差点我就没有性趣了”。

而当然到了晚上,那个事情就发生了。

后来我仔细想想我们之间的对话和行为,我应该有个结论--这是一个爱主动的男人(虽然他在床上不主动)。就是那种喜欢挑战,反而不喜欢别人主动追求他的人。而当你表现到很一号的时候,他觉得没有挑战性,没有要从你身上得到控制权的感觉。自然就慢慢没有兴趣,性趣。

只怪我表现到太过热情,对他来说,我只不过是另外一个普通人。不特别。

绵羊和我说过,他发现他越是表现到抗拒,那些男人就越是对他特别热情,有兴趣。也就是你越是难得到,他们就越想得到。

有人说我没有男人,是不是我很被动呢? 不过很多人没有想到说不定是我太主动,导致男人都对我没有兴趣?

看那本“他对你没有多大兴趣”说道,女人最好不要主动,要去配合男人天生的猎食性格,你只给他们提示,机会,但不去追求他们。如果他们对你有兴趣,他们就会主动去猎捕你。

而当你如果开始主动性,说不定他们就会失去兴趣。越容易得到的东西就越是容易放弃。

还记得有人说过,他和一个男人做爱,当他主动去碰那个男人的头的时候,那个男人就会立刻软下来。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主动。男和女,很容易就决定谁是应该主动,谁应该被动。

而两个男的,应该决定谁是主动谁是被动呢?一号和零号? 看谁外表漂亮? 身材有多健硕?

还是那个信心特别强?

不过我想在同志世界,谁最有外表,就应该是最有能力不作出主动那一个。

在桑拿不懂看过多少次,那些看起来不懂要什么的“蜡像”,一看到自己喜欢的就立刻变狼人了。

太丑,没有人愿意费神主动追求,太美,也没有人有胆量主动追求。

被动与主动,还真的是一个让人费解费神的一个困难游戏。不懂何时我才能学会?


2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基本上
理论上
是帅哥被动丑男主动
是型男被动胖男主动
好看的人让丑男吃当然需要丑男主动伺候
反正只要他们不睁开眼睛看丑男
单凭享受丑男充满挑动性的触感接触
(如果丑又不懂得伺候人,那就注定什么都没得玩)
帅哥才能保持硬度
这就是现实也就是外貌协会的关键现象

但在情欲世界里也有不一样的变数
帅哥之所以会变主动伺候丑男
也许很大可能是为了钱
真的喜欢丑男?
虽说这可能性不大
但还是有奇迹的
关键在于
你相信这奇迹会发生在你身上吗
我对“只要你相信,就会感应到奇迹的发生”
这样的论点又爱又恨
它总是让我在期盼--〉失望--〉沮丧——〉死灰复燃——〉再期盼--〉失望。。。。
等循环中徘徊不去
痛不欲生

Ed said...

我个人有时觉得不必太过在意谁主动不主动的。感觉来了就顺其自然的让事情发展咯,不管最后是临崖立马,回头是岸,还是擦枪走火,一发不可收拾的,总之大家高兴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