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再见德国先生------此后不会再见!


如果我有如此身材,说不定没有人会拒绝我了。。。也许而已。


上一次我见过的那个S先生,也就是那个因为我家停电太热而没有性致,不想我记录他电话的那个人,我又再一次见他了。

在他看到我点过他的网站后,就给了我一个简讯:”我不见了你的电话号码,要不要见面?我今晚想要。“ 我就心想他应该从来没有记录我的电话号码--全部色辣都有给自己不记录别人电话的理由。反正我也很久没有做爱了,就在网站给了他我的电话。问他今晚多少点来,基本上我对他没有什么信心会真的找我,如果他不来我就直接去健身,或是桑拿,他就说不要那么紧张,先吃了晚餐才决定如何。

急急用了半小时在健身室隆胸后,就在GAYVILLIAN见他,然后就载我去KLCC吃晚餐(事实上我觉得他不必第一次我看到他的时候那么吸引人),这是一顿长时间的晚餐,足足吃了两个小时,他说这一餐他请客(后来我后悔为何我不点多一点昂贵的甜品),聊了很多事情,似乎他在交友网站那里和健身室相当容易找吃---我还不明白为何他还需要见我。

本来以为这一个晚餐后不会有下文,哪里知道在车里面他碰我的腿,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我就说好。

我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有去过任何人的家了。这是他的新家,所以里面都是空空的,我们也没有进到屋里就立刻搂搂抱抱,前半个小时非常平静,他给了我四角裤和毛巾,我去玩厕所准备完后,他还慢吞吞的下去车里拿他的烟呀什么的,再等他慢慢冲完凉后,我们才正式做爱做的事情。

事情有那么顺利吗?当然没有,这是我的命运,这是我的诅咒,我没有办法逃得过。在我们还没有唱完国歌,他就降旗了,跟我说他没有办法做下去,他也不懂为什么,就是感觉不对劲,完全没有感觉。我说是不是太累了,我们第二天早上才做,他就说我不能过夜,第二天什么什么什么(我听不清楚他说什么理由,基本上就是不要我在这里就对了),他不断道歉,我说不用紧,我遇过更糟糕的---就是那个放屁人打我脚那一次经验,而偏偏讽刺的是哪是我上一次去别人家的经验。

收拾自己东西,穿上衣服后,就是等着他开门,然后载送我回家,我心里一片空白,也没有特别的情绪,就是有一点冷。一切是命运安排。

在车里面,他说他不懂为何没有感觉,可能他少和男性做爱的关系(他是”败“类),我也不懂什么原因他不能接受我,他能和女的,肌肉男,甚至熊族做爱,那证明只有一点--我完全没有吸引力。

他问我想要最求什么,是感情吗?有没有哪一个男人打电话问我约会,或是做爱什么的,我只是死板地的跟他说,我什么都没有,我不觉得男人会打电话给我约我出去,更别想致意会有爱情。他沉默了一阵子。

后来他继续说他的事情,说可能他是败类,说自己目前和一个已经两三年的性伴侣约会,彼此从刚开始的性伴侣发展到现在的约会对象(我就心里想那里会轮到我,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性伴侣。),叫我想开一点,至少我有一个免费的豪华大餐(对,他以为我给不起吗?),他问我饿吗?他已经饿了,我立刻说我饱了,不想吃,我心里只要他赶快载我回到家。

下了车后,他说我们可以转换成另外一个关系,就只是晚餐伙伴。我说好。之后就拖着脚步回家,路上心理一直冷着,颤抖着。我不觉得我要再见他,晚餐伙伴?把他当减肥伙伴还贴切--看到他我都吃不下。

自己犯贱,其实自己不应该去别人的家,不能羡慕别人说去五星级酒店,或是什么豪华富贵人的家过夜,我有自己的命运,必须接受,自己有多少的吸引力,必须自知,节制。

原来,还是桑拿最好。

8 comments:

CL said...

類似的經驗,我也碰過。就是上到別人的家,給人家拒絕,然後自己丟臉的駕車回家。心事會痛的,可是放得開酒沒事了。這就是這一個圈子的遊戲,別太在意。祝願:開心、瀟灑!

Anonymous said...

不是你的问题吧,觉得他好像太闷要人陪而已,就是那种来混吉的。

沉默天使 said...

我觉得他是个闷蛋。当一个人想和别人做爱时,最好就在两个小时之内开始,一旦开始后,你想做多久没关系。可以他又搞什么两小时晚餐,又冲凉吸烟的话,包括在车里所耗掉的时间,我相信已经超过三个小时了,他在这时候降旗我不觉得意外,毕竟他的心理高潮阶段已经过期了。所以你别怪自己,这不是你的问题。你愿意陪他一晚他都不会珍惜,唉!

香蕉人 said...

对,我是觉得他觉得闷想要人陪而已---新人。
像这种搞不清楚自己感觉的败类最令人疲累,你到底想要什么?如果真的自己没有感觉那么就别在车上碰我的脚让后问我要不要去他家。

一个男人对你很有兴趣的话,即使当晚不能做爱也会想要抱着你睡,或许尝试另外一次。

对我没有兴趣就是直接说明,大家是成人,别玩游戏。

他说自己是色辣,我就在车上说"要当一个色辣必须要床上功夫好“

不知他听懂我话中话没有。

Ed said...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就当是一个增加见识的晚上咯。想想其实他也蛮可怜的,毕竟男人到了上战场时兵器不能用,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咯:)

基不擇食 said...

我曾经从ipoh搭车去槟城,无非是想赴一个年轻男孩的邀约,他不管在网上还是电话里都不断挑逗着我,他不算上等帅哥,但我那时候太饥渴也太寂寞了,所以也不会想太多,唯一的顾虑是我一直强调自己不是帅哥,照片(那是我自认为最丑的照片)也给对方看了但他还是不嫌弃,还说会让我睡他的床,说他的室友回家乡了,自己很寂寞又不想去夜店,结果当他一看到我的样子后,就直接说他室友在不方便带我回家,还说他今晚很想去夜店叫我自己安排节目,要插他除非我付钱,真的有够贱,结果我又傻傻的一个人搭夜车回ipoh,在车上我欲哭无泪,笑自己的白痴也恨自己的愚昧,精虫上脑真的连自尊都得丢弃!也害我从此对槟城蒙上了阴影

香蕉人 said...

Ed:
我倒不是觉得他兵器不能用,后来我想象说不定他是要那种猎人的感觉,就是喜欢自己去追求的感觉,我想每个猎人都不会对自己守株待兔的机遇感搞到兴奋。

Nicholas:
你就好像我当初去新加坡一样,去到被人看到不喜欢然后被抛弃,不过想想下我也要负责任--只拍自己头部而已。
这些不好的遭遇应该很多处在不好看时代都会遇到过,虽然是很惨,但是却不能因此而气馁。把自己弄好看一点。
把生气留在健身室。还有一点就是,可千万比老远去别人家过夜,自己一定要准备最坏打算。

基不擇食 said...

所以现在我宁愿杀错好姻缘,也不要滥搭烂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