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吃一块”苹果“


最近拿到那个怀疑是遣散费的一个月花红和少过5八仙的加薪,就心痒痒想要花这笔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时候突然之前看到流口水的各种电器这时候有希望可以得到 了。只不过资金有限,什么爱仆,爱摸,爱撇,就只可以选那么一样。

结果后来就决定了--笔记簿。其实之前就是一直想要笔记 簿,一方面看到别人在星屁股用笔记簿用到好像很有型,很有文化。曾经因为没有笔记簿不方便见顾客。现在有了笔记簿,总算能安心的应付 突发事件,一个人去旅行也很方便(后来发现背着一个笔记簿真不是件轻松的事情,难怪每个人对苹果产品位置疯狂。),也时常幻想在外面用笔记簿写博客是 什么感觉。记得读者文摘(对!我还是这本杂志的拥护者)有篇文说过,其实最令人想不到点子的,就是办公司和家里。

听朋友说由于科技很快就会发展到全面”抚摸“电脑的地步,说以现在那些全部笔记簿都会全面降低加强-包括那些高级品牌笔记簿。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件 好事,笔记簿对外国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人人都需要轻便,尤其是对于单身一族。

什么人最需要最新,最炫,最方便的电器?就是单身,有几分钱,爱炫耀,方便,旅行的一族。。。似乎就是很明显的说着同志,不是吗?

同志没有办法不喜欢,不去追求科技,科技绝对是同志的需要,而完全改变同志生活的科技,就是网际网络,如果没有网际网络,只怕同志还 得躲在公园或是什么的小巷里寻人,寻鸟。而只要任何东西能链接网际网络,那么就是同志的好朋友,电脑和笔记簿自然是首要条件,什么?还没有电脑?不会用电脑?那么你就非得要有几分姿色或钱才行。

最了解,最基友善的,就是最鼓励同志吃禁果的苹果公司了,他们所出的一切产品,似乎都是以基角度来出发,喜欢超级白(曾经辉煌一时的CK白色内裤,白色 派对),喜欢高级(没有几分钱你休想得到!),更喜欢炫耀(白色亮晶晶)。当然,更喜欢苹果手机的“哥來得”。

要说到科技和同志,苹果真的占了很大位置。苹果不只是表现科技,还是时尚科技。

记得当初许多喜欢美感的设计师都用着苹果电脑(偏偏很多设计师是基的),而当时候那个LOADING标志更是用同志标志的圆彩虹--不过当初那一批的苹果 电脑走得太慢,速度实在惨不忍睹,学院时期的时候,整天就是看着那电脑彩虹转呀转。不过后来苹果山鸡变猛男,走势越来越猛,越来越强,越来越美丽(是不是 多亏死爱美的同志坚持买苹果的缘故呢?)。

曾经给苹果踢出去的Steve Jobs回归苹果后,就出了一系列超级白(也有其他颜色啦)MP3机,将苹果转亏为盈,把科技迈向另外一个阶段,为健身室卖力的同志们可以有些娱乐---我想没有人会想要在健身室化为盾牌超人,把一个大大个CD机卡在手臂上。当然就是小巧玲珑的白色小机轻轻挂在手臂上,不会影响到重量更能表现特色。

曾经用了几个品牌mp3机的我,不能说苹果的音色最出色,但苹果就是能抓到人的心,要知道当时候苹果mp3可以说是时尚必需品之一。

到后来苹果手机一出了后就不得了,全部同志为止疯狂,撇开金钱价值高的新加坡不说,在曼谷和大马,似乎每一个同志都有苹果手机,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喜欢”摸“他们的苹果手机,虽然苹果手机是那么的昂贵,但还是阻止不了同志爱时尚科技的本能。平时一在面子书看那些照片和影视尺寸就知道他们是用苹果手机上传的。尤其是那个Grindr软件,更让同志“摸不释手”,不能停止任何寻找热男的机会(不过我看到似乎大马的Grindr都是小弟弟而已,让我缺少了那一分幻想)。

本来我是对与苹果电脑有偏见,不过自从用了公司的27寸苹果电脑后,我就对这个美丽的怪物不能释手,里面的颜色准确,白色就是白色,没有带灰,那这部电脑看男男片。。。电影肯定是非同凡响。而到目前为止我所用的电脑键盘,苹果键盘可以说是最好用的---即使他们只是只有那么一款苹果键盘。

我知道苹果产品全部都是用蓝牙连接的,你可以随时自由的同不同媒体传送资料。完美符合时尚科技,家里一整套苹果产品简直就可以说是科技装饰品,用得又看得,配上美丽的家具,简直就是同志梦想的家。

虽然苹果产品是那么令人喜欢,不过对于喜欢打机的我来说,还不是最佳选择--倒不如说我太穷了,买不起,要知道大马的钱是那么的小,购买能力弱,要时尚,还得付出大笔钱才行。

只希望苹果能变成“平(广东音)果“。


3 comments:

said...

why is this post back-dated?

Jackjack said...

笔记簿买了吗?MacPro 17"?你是从事设计行业的这款最适合了!

Anonymous said...

不是说欠很多卡数的吗?

苹果如果便宜了,人手一部,就不是苹果了;如果路易威登要摆在大卖场五折出售,恐怕你也不会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