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homophobia

今天跟一个网上认识的一个直人机友聊天,他是一个在美国念书然后直接就在那里打工的一个大马华侨(不过他现在失业中),我们时常交换一些电视游戏资料的心得,一直都相安无事,不过有时候他会用很粗俗的字眼。
不过今天在聊天的时候,当谈到大马售后服务特别差,我的手表需要3个月来修理的时候,他就调皮的说叫那个交售员跟你口交3个月看行不行? 我也就调皮的说如果他很英俊的话我可以接受,他就立刻写到WTF! you gay!" 我就说不行吗? 哪里知道他的态度变到很极端,说他要去掉我MSN,我说为何?他就说“all gay should go to hell! that is the place for you all!"
最后我就直接说“那么祝你好运,别说你在美国念书和在那里生活了几年" 然后就Block他。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一个homophobia, 而且还是一个大马人,在美国生活,很多时候我们以为那些出过外国, 尝过咸水,会看到特别多东西,思想比较开放,其实那不然。记得一个教授说过 “很多人出国,只是纯游山玩水,他们完全没有接触那里的思想,文化和历史,所以即使他们去过多少国家,其实脑里面还是停留在乡村。“
对于这位homophobia,我不稀罕和你做朋友,不过我还是感谢你让我见识到了像你这种人,谢谢咯!


2 comments:

沉默天使 said...

如果地狱是我们的地方,他敢担保他死后是去定天堂吗?如果不是的话,他死后会陪我们一起‘玩’。Homophobia到处都有呢!还枉你第一次遇到。

QQ said...

那位教授说得极对,我身边有很多这种朋友。一些曾留学或工作于外国年的,但思想和品行却停留在新村。枉我想出远国见识下的机会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