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爱在第一桶金?


"Sure he'll fall in love with me after seeing I have so many gold cards."

昨天有个肌肉男奇人跟我说, 我不够有吸引力,因为我没有事业.我顿了一下---原来这就是他认为我找不到到男友的原因。

他跟我说一大堆事业对于男人是重要的说法,还说他不会去约那些太年轻的人,比如说学生,因为他们没有事业,财政不稳定(讽刺的是之前他还跟一个年轻人分手), 没有事业的男人不够吸引力,我就辩说我从来没有跟别人借钱,我有工作,难道我还算是财政不稳定? 而且很多人基本上还没有约我,甚至是约了一次就消失,根本连我的事业问题都不知道就结束了, 他说很多人不用说也能感觉到一个人有没有事业, 我不懂回答,我只说
“你当然可以选择有事业的男人,因为基本上你已经有很多有身材样子的人给你选择, 这时候你当然是以事业为首选!“ 只是我们的世界分别太大,他不明白我的意思。

事业,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说我在情场失败的原因,只是我觉得很纳闷的是如果他说到事业,我看到很多按摩男, 那些年轻没有正式职业,甚至是没有工作的熟男,只因为样子帅身材好还是得到那么多有事业的人垂青?甚至我知道有一个男子的家私全部是其他人送的,只因为他的身材超棒,他们有事业吗? 没有。

很多人活在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选择,你有得选,一定是选最好的,只是你不能将你的选择套在别人身上作为标准。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拼命挑他的缺点,你喜欢一个人,就会拼命挖的他优点出来。

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我没有爱情,原来我没有事业,不富有,看来我必须要等多5年才有资格拍拖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得含蓄点就是"事业",真正的意思是"身家"。如果他看见你开着宝马或宾士跑车来喝茶,恐怕也不会在意你是否有"事业"。

Anonymous said...

You don't have to believe all those crap, besides career, they can also pick on other things, like body, face, age, type, car, height, dressing, dick size, behaviour, education level............the list goes on and on.

Thoma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很身同感受,我也了解你的感觉,很的很纳闷,以事业来衡量一个人,或以金钱来衡量一个人,似乎太肤浅了一点。

沉默天使 said...

恶心,这种人要找有事业的人其实是在找‘太子爷’,如果你是某某公司老板的儿子,这种人就会黏着你,再令你和他交往,最后就要‘扎’干你的钱包。

Anonymous said...

At last, you have english subtitle.

Jack

香蕉人 said...

Jack:
of course.... now more convenient for everyone to read my comic, 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