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用后面换爱?

我某个大只佬朋友跟我说,最近很多人约他,他非常开心和自豪,而其中最令他感动的时候一个身材很棒的纯1号,献出他的第一次给他,为他痛,帮他爽,只求以后能做他的“女人“。

当然后来如我所想的, 他们没有再约会了, 理由是那个1号觉得当0号很痛, 不敢再尝试,我朋友也觉得跟一个没有经验的0号也不太享受, 就断了.

我心底认为, 我朋友其实没有那么喜欢这个1号, 即使他为他牺牲后面, 感动是感动, 但却不足以让我朋友爱上他. 我不惊讶他们有如此结果.

说真的, 我们不能要求男人改变, 男人是不会为别人改变的, 他们改变自己,也不会让你改变对他们的心态.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即使感动, 过后就会恢复平常.

之前跟我去曼谷的那个男人, 时常跟我很自豪的说" 很多男人因为我的柔情而为我奉献他们的后面 ." 当我看到他的表情的时候,我只感受他的自负, 满足, 骄傲, 他会感动吗? 我觉得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