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27岁

虽然我和Da Vin Ci是同一天生日,不过我却没有像他那么多才华。就算有也是全部不精通。

如果说我到了这个年轻我做了些什么,只能说身材好了一些,样子好了一些,牙齿还要多几个月才能完美。至于事业方面是完全没有进展,尤其是失业过后,现在只唯求生存而已。

至于兴趣方面就是小提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年应该可以去到第五级,希望两年后可以去第八级,那么就可以当老师了,有时想想这算不算是等于有帮助到我的事业进展呢?对于没有什么朋友和爱情运的我来说,小提琴的确帮助我快乐地渡过了很多寂寞的时间,能好好的玩一首乐曲还真的让我非常满足(只可惜还没有去到表演的地步)。

最近看到我的博客好像越来越多人来看了,偶尔翻一下以前的纪录,也感觉相当满意,看到了自己的文笔和画工比以前好了,不过离“好到能以这个发展事业的地步"还很远。很惊讶懒散和坚持力的我能维持这个博客整整3年,其实当初搞这个博客只是为了平衡一下自己外头遇不到伯乐的遗憾,一方面自己也是喜欢写和画。如果说这个博客能不能帮助我的事业,我还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个博客还只是写同志内容,我也不敢给那些直人朋友看,更没有放自己的相片,想要出名都难。不过我发现留言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内容,这一点我是觉得很不错,我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奉承的人,能知道别人的经验的想法才能学到更多。

至于我生日,我甚少庆祝我的生日,从来没有说什么一大班人来一起庆祝,而这一天的生日,觉得特别满足。在美国的蓝给了我长达5分钟的吻(其实只是拷贝一大堆“吻“的符号),更在美国半夜3店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网上生日卡,让我觉得意外。然后晚上见了一个俊俏的按摩师,只是纯聊天。而我那个2岁的侄女竟然在这一天偷偷玩我姐夫的电话打给我(我的家里名字是A字头,所以就特别容易按到), 只是在那里说着自己的语言,但是听到她那可爱的声音就让我觉得非常开兴.

在第二天也收到了迟来的祝贺讯息,有一个钢琴师更寄了给我他录制的钢琴版生日音乐, 我就跟他说我终于听到了生日歌了。

不需要什么MAC的东西,不需要强迫别人什么东西,其实只是生日卡和生日歌,就能满足我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KeeP uP WiTH Da GooD WoRK, GaNBaTTe Yo! ^^

Retna said...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郑晁榫 said...

生日快乐!

快活神仙 said...

Wishing u always happy, happy and happy...

P/s: become more leng zai from day 2 day..

E.T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基不擇食 said...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健康幸福
这是最重要的

Seng Leong said...

Happy birthday :D
May you be healthy and happy always!~

沉默天使 said...

生日快乐!除了要每天帅帅外,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那么就可以万事如意了。

不孽子 said...

HAPPY BIRTHDAY, A BIT LATE BUT WISHES ARE STILL REAL AND SINCERE...:)

Unknown said...

咦,原來你只是早我幾天生日而已。。。
hm。。。

祝你生日快樂哦。。。 :)

很開心看到你的blog,我已經bookmark起來,定期閱讀了。。。
很難的看到馬來西亞的中文ga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