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幽零派对


当我们坐在Gaybucks,在那里一边喝着贵饮品一边去看路过的男人,很多时候在大马,我们一看到那些穿着简单美观,行为和样子很有男人味的人,都会不自觉地认为这个是一号, 然而当我们看到一个穿着大妈级, 全身闪亮或背着一个贴身大包,声音高八度或行为阿纳多姿的”姐姐妹妹“就会断定他一定是零号-----而这些猜测通常都相当准确。尤其是在大马。

你也许会说,一号和零号是没有样子看的,但是以我观察来看却不尽如此,想想看如果一个很有男人味的男人站在舞台中间,自然就有很多那些姐姐妹妹们用爱慕的眼神望着他,希望能得到他的插头然后一起通电。我很难想象一个姣媚的零号会想到另外一个姣媚的男人会是一号并且想要得到他,那个画面只让我感觉到后面脊椎骨冷一下,完全没有“断背山“的男男美感,只有日本那些A片君妮氏互相搞在一起的画面而已。更难想象那些娇媚的一号会是如何在床上冲刺---更别提他们的叫床声了。

上个星期,肉市场出现很多那些大只佬,当我和肯看到那些大只佬的时候心里就想“返来咯。。他们终于返来咯。。" 那些回来撑场的大只佬很明显是过了泰国的喷精。。对不起,是喷水节(我想他们喷水节用的语音字不是“噗嗵! 噗嗵!“,而是“啪!啪!“声 ), 虽然泰国那时候很乱,但是同志们就是越“乱“越兴奋,越“乱“越能投入,他们说那个喷水节的派队是历年来最棒的一次,想是他们还不够不尽兴,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六就统统去肉市场了,不用说肯一定是非常兴奋,看到那么多大只佬他的屁股都不自然的挺起来了,他除了有基本的基达外连一号雷达都发动了。全部肌肉男混在一起可以互相靠拢然后做最基本的“切磋“。连载送我回去的时候肯都不自觉地笑嘻嘻---基本上我是认为他因为在肉市场到处放电导致脸部表情僵硬了。

不过到了昨天,却不是那回事了,肉市场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兰诺寺,突然妖气冲天,到处都是看起来穿着闪亮,头发女性化,身材瘦削,年纪轻轻疑似是零号的男幽零,而那些大只佬好像统统都不见了。。。结果整个舞台好像被他们占领了,那些姗姗来迟的大只佬也被逼出去外头乘凉,看到那些瘦削的小妹妹在台上娇柔的舞动着---甚至脱了上衣露出8块骨头的身材就让我完全没有兴致了(还有就是一个我一直都对他有意思的一个很有男人味的男人在我旁边不断跟一个高佬口上切磋,还有就是一个一直不停说他很挑的一号,拖着另外一个明显是没有外表的小孩子的手。。。他们也间接让我没有兴致),我只在外头坐着,然后就很快回去了。

其实那时候不只我,我也听到我的hi bye朋友也是没有兴致地说不懂为何那么多啦啦幽零到场。看来可能是会员卡的关系,很多人能免费入场,结果那些拉啦仔就全部统统入场了。还好当天肯没有跟我去肉市场。。不然的话我肯定是听到他打骂特骂。

姑且我们不理他们是零号一号(不过想也知道看到他们的样子都断定他们是零号了),有时候我就是奇怪难道零号都需要穿到那个样子?我心里是觉得其实零号也是可以很男人的,一号零号是个选择,不是一个规定的形象,我想没有同志应该会享受一个如此“大马零号式“的派队,即使那些一号都不喜欢看到那么多如此娇媚的幽零。

总结一句,就是无论一号零号,只要是同志,都喜欢看到有男人味的外表打扮和形象,可爱,也可以可爱到有男人味。在大马稍微有打扮或穿贴身紧身的衣服就被说很有“基"味,那么如果有同志说你打扮到很有“零"味,那么就是代表说你打扮太过妖气,就是“gay on gay", “基中基“。
我想同志都不太能享受当看到全部都是男人都是妖零打扮的派队多少,即使音乐多么好。


4 comments:

Han said...


其實我覺得哪都差不多啦
以前在高雄跳舞 也是閃亮底迪比較多
(但至少不是妖妹或少數)
壯男還是台北多


很生氣潑水節我要期中考
超想去的 聽朋友說超好玩
(不只是GAY的玩法啦)

對了
為啥是seafood?

Seng Leong said...

怎么说才好呢?
每次吸引我的男人,通常都带有 sissy 味道的
我觉得我应该很容易被 sissy top 吸引
~shy~

said...

1st time here
i like ur blog :)

香蕉人 said...

Han:
seafood 就是指拉拉仔,海鲜仔,也就是ah beng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