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无题

有得选时,就诸多挑剔,任何人都觉得不宜,
没得选时,就唉声叹气.常奢望有男人一亿。

不美的时候,什么都不易,别人在床上对你无理神气, 感觉自己像奴役,人生充满压抑,
当美的时候, 何时都如意,别人在床上尽量包你满意. 爱你爱到自拔不已,把你当唯一。

你不喜欢别人的时候,什么都没意义, 任何奉承都充满怀疑。
当你爱上别人的时候, 什么都没异议. 送你一堆屎也开心不已。

身材好时, 你干什么都可以,男人排在你面前ABCDE, 什么派对轰趴绝对选你坚定不移,
身材衰时,在同志界是怪异,派对轰趴最怕看到你,把你当瘟疫,劝你去就医。

同志界就是如此诠译,别说你不依, 因为那没有意义。
所以健身决心要坚毅,身材好绝对对自己有益,到时每个人都会喊“ 我要你!“

7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在男男世界里
以貌取人本来就是一件最普通不过的事情
有不少人已经把它修练成另一种最高境界
就是快狠决以及担保一击既中。
当然最首要条件就是你也必须拥有骄人的条件
这是不可或缺的筹码

如果你长得俊美身材又棒的话
尽管有人多么不爽你要怎样耍酷
也总会有一大群拥护你的人
他们会站在你这边说那些不爽你的人
酸葡萄不自量力
你有绝对以貌取人的条件
如果你不以貌取人选了一个八两金
或肥猫当男友
别人才真的把你当异类呢

男人绝不会相信
真爱是打从心底伸发出来的真理

如果你长得抱歉
你抱怨几句别人会说你要求高
没条件怎么还学人家要求高
那个八两金也随随便便找了个余慕莲来爱了
你必须要明白
木门配木门朱门配朱门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癞蛤蟆岂能妄想天鹅会爱上自己
结果只有一个
连上帝都看不顺眼的jack and rose一样
随着titanc一起搭沉船遭天谴罗!
所以条件不好妄想越过界限去寻觅一段俊美大爱恋?

不是昙花一现不见长久
就是水中月镜中花一样不切实际
最终孤独终老!

你想得到怎么样的待遇以及怎么样的爱情
就得必须要看你有怎么样的脸蛋

基不擇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都是酱的罗。青菜只能配豆腐,而上等鹅肝酱却能配葡萄美酒。但拉出来的,还不是屎? :)

所以啊,我时常安慰自己,总有一天,我的伯乐会出现!希望到时他不会说:“哦,paiseh,你其实不是千里马。”哈哈

路人甲

HAN said...


在我十七八歲的時候
那時候只要靠著臉蛋跟青春無敵就夠了
那時候號稱陽光少男
身體的代謝也好 身體曲線自然好看
肚腩一詞不在我的世界
當時看到好多GAY勤上健身房
覺得很辛苦 又很盲目
要花好多時間在健身房面對那些槓片
想說自己打死也不想去健身房

現在反而是跟B一起去報名健身房的
因為他以前就有在運動 是後來旅行的關係才停
加上他看不下去我身材日益變形
(因為他非常會吃又吃不胖 我跟著他吃就胖慘了)
其實我們去健身 對健康有益
也算是我課後他下班後的休閒活動
可以紓解壓力

我的教練說
他現在都吃subway 早餐只吃穀片
為了怕長脂肪 就要這樣吃
我實在做不到 吃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但不能否認 我的教練是身材很好)

有時候想 身體不過就是臭皮囊
不過我想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臭皮囊遊戲裡吧
有時候去舞廳 或是桑拿
看到那些年紀大的人被白眼
(我知道你愛熟男 但我說那種是更老的)
有些就算看得出來有在維持身材 但是還是...臉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一個人 能夠炫耀肉體 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頂多到四十歲? 人終有一天會老
所以我們應該看開?
不! 我們要把握時間炫耀 呵呵

香蕉人 said...

HAN:
也许很多人会说“连身材练到那么好干嘛?老的时候还不是走样?“
只不过自己要去向一个问题,你不练,你连那么十年二十年能炫耀和选人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有时候还觉得那些老人家是不应该还那么劳力去练身材,要知道年纪大一点有点小胖其实才是好看。
无论如何,虽然同志界那么现实,但是练到身材好自己也开心,对吗?
总不能像有些人,明知道自己胖,却屡劝不听不肯去健身之在那里埋怨,那才更令人厌恶。

HAN said...

對呀
我覺得健身有一個很大的好處是增加自己的自信
人有自信就容易開心
臉上有笑容人緣就會好

我自己有很有趣的實例
像我去BKK的DJ跳舞 一開始音樂爛
我也不HIGH 臉色大概就不好看
都沒人敢來搭訕
後來喝了一點酒 加上音樂好
跳得很高興 自己就會笑
只要笑 就會有人來搭訕 XD
所以人的態度真的會決定人緣


那些只會抱怨的人 肯定會一直抱怨一輩子的
他們講話都很酸的
以前我沒接觸健身的時候 認為健身膚淺
後來接觸了以後才知道 健身學問很大 怎麼吃 怎麼動 怎麼排課表 都是量化 科學化的 有時候甚至還要用到想像力(像是在做某些部位的時候)
現在我看到身材好的人 會給予一種敬佩 (當然是沒有用藥啦) 至少人家有毅力有恆心 還要有自我約束力
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

香蕉人 said...

HAN:
对呀,自从健身了后,一旦看到那些肥胖的人就突然有种感觉,觉得他们很懒惰。很多人说肥胖的人是天生的,只是我不认为那么多人都是天生肥胖。
你看到那些健身成功的人都是付出很多努力和心机才得到的,应该敬佩他们才对。
不过就千万别太依赖健身,头脑也是很重要。。
虽然没有什么人会去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