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Stupid me

在一个月内就知道了原来我喜欢的两个人都不喜欢我,而且是不但知道他们不但对我一点意思也没有,更知道他们的人格原来不是那么好,除了情人做不成,连朋友都不需要做了。

现在我知道我解读男人的身体语言和心态是那么的差,原来我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还沉迷自己的童话世界。

其实他们不喜欢我不要紧,不过最糟糕的是他们的品德,这一点更是让我失望。

同志们,以后别想我那么天真,当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超过一个星期都没有想过跟你要做爱的,就放弃他,找另外一个好了,因为他对你一点意思也没有,别说没有地方,或什么想要慢慢来,说想要多了解你的那些假话,也没有什么所谓旧款拍拖方式,要等到变成情侣才做爱什么的,统统是狗屁!只有像我那么天真,那么傻才中招!(就是只差没有拍色情照而已,不过基本上也没有人要拍我)。

没有回讯息,没有电话打来,从来不说自己的事情,从来没有说要跟你做爱的,就立刻撇了他!在情人潜能名单撤掉他的名字。

3 comments:

FoonG said...

哇,很大火气!冷静下来,冷静下来...

不过,老实说,没有对你认真的人是不需要去理会的.

不孽子 said...

其实,就算跟你做过爱的,也未必值得让你浪费感情心血。。。

Anonymous said...

同意不孽子的话。

就算和你做过爱,也并不代表他喜欢你。

就算和你做过n次的爱,也并不代表他爱你。

就重要是你自己想要从他身上得到的是什么?
如果得不到的,就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