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半夜的mamak

突然半夜的时候肚子非常饿,虽然傍晚的时候才吃过经济饭,但是还是不理那么多,走去我家附近拥有非常好吃的Ramli汉堡的Mamak店,准备一边看戏(我的PSP)一边享受汉堡。
一去到那里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是不是这里搞什么胖子派对的,怎么差不多全部都是超过85kg的胖子坐在那里,在我困惑的时候,突然有一个车子停在路边,然后就出现另外4个超级胖子坐在我前面的桌子,过后我又看到另外两个胖子坐在我右边的桌子。不知不觉间我就被他们围绕了。
虽然看到胖子坐在mamak挡不罕见,但是如果超过80%的人坐在哪里都超过85kg那么就奇怪了,而在同志界算是很胖的自己,突然在那里觉得自己是身材最好的时候,就难免觉得很讽刺。
我看着我的牛肉超级汉堡,再看看旁边的那些胖子们,我就完全感觉不到内疚感了,而好好的大口大口地享受我的汉堡。。。(还想叫多一份,不过还是得节制自己。)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還是別吃這麼多宵夜為妙.

Anonymous said...

好像“唐伯虎点秋香”。。。就是要比较才能显得自己突出。
你不错,别自卑了。

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天生我材必有用
燕瘦环肥帝皇宠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绝色也落空

顺其自然,
只要健康万事好,
过夜不吃是好事,
有情饮水也能饱。

Anonymous said...

"If I cannot go thin, at least made all my friends fat!"

要以最好的为推动力
不要和那些 scum 比
他们已经放弃了,一堆没用碍眼的脂肪
应该把他们灭绝!
阻碍市容!!!

杰尔夫 said...

哈,很好笑咧!你没问他们是不是刚办完活动然后大家一起出来宵夜?嘻嘻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下次我吃宵夜的時候
要想著這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