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一个人的散步道

今天你突然在msn那里问我还好吗?我说我不好,我还说不懂为何一个说对我有兴趣的人已经从荷兰到大马已经3个星期了却一个讯息说要见我之类的话都没有。而你就说你一直陪朋友去其他地方,虽然你道歉了,虽然你说你有我叫你买的书,可以在见面的时候给我,但是一切已经不重要了,我说:我不需要你的书,我不需要去见你,我已经受够了哪些只会调情却不会行动的两面人了。过后你就offline了。

傍晚的时候我自己去跑步,虽然跑了半个小时,虽然脚相当累,但是却还是比不上内心的疲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做不成你的男人,但是还可以做朋友啊
再说,他就是这样的性格,要求多了反而逼开他
我也去跑步,整个园里只有我一个人
感觉很好,没有噪音,空气清新
像身处 secret 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