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无言的晚上

经过今晚,原来我一通给那败家子老家伙的求助电话惹到全部兄弟姐妹中它骂.

经过今晚,我开始怀疑那老家伙给我的钱...其实是我哥哥私地下给我的.

经过今晚,我哥哥才知道那老家伙是如何对待我和姐姐的.

经过今晚,那老家伙的腐败恶心程度又上了一级,因为它在打电话给我姐姐,大骂特骂我一顿后留下最后一句话 "他死在街头都不关我的事!"

经过今晚,不...经过这两个月,原来从来就没有人喜欢我过,无论是朋友,我自以为对我有意思的人,统统是假象,以后我再也不敢做梦了.

经过今晚,我想那老家伙死的欲望又增加了.

现在就看是我死先还是你死先,可能我死在街头都没有人懂,不过我相信如果是你先死,全世界的人绝对会向你吐口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诅咒他,我知道你很生气.
还有朋友啊,有我.

Leon Koh said...

be calm :)

Lifebook said...

Hope you ar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