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胸罩

“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男女不公平,明明现在男人都有乳房了,但偏偏就是没有卖男性用的胸罩!而且有些男人都有了F cup 的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人專用胸罩 日本熱銷
日期:2008/11/22 10:37

(路透東京21日電)誰說胸罩是女性專用?一家日本網路內衣零售商正推出給男穿女裝男性們的胸罩,而且馬上成為暢銷品。


Wishroom自從兩週前在日本主要網路購物商城Rakuten推出這款男性用胸罩,至今已經賣出超過300件,每件售價2800日圓。Wishroom也賣給女人穿的男性內褲、性感內衣。


業者邊展示這款內衣邊說:「我喜歡這種緊繃的感覺,感覺很好。」他說這款內衣可以偷偷穿在一般男裝裡面。


Wishroom執行長Akiko Okunomiya 對想要穿女性內衣的男性人數感到驚訝,她說:「我想有越來越多男性對胸罩有興趣。自從推出男性胸罩後,我們收到顧客反應說:『哇,我們等這個等很久了。』」中央社(翻譯)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被別人說胸大無腦的乳牛。
普通衣服很難買襯體的。
太小就那個胸要爆出來。太大就腰圍的布鬆鬆很不整齊。

現在有些白色的衣服布料又薄,我的胸部若隱若現,就有人會說好像要引誘別人。所以我必須在下面穿背心來遮大胸。

就算是有男人用的胸罩,我也不會買,因為更加怕被人說我有事業線。

有一次我為了好玩,把前面幾粒鈕解開,結果引來一堆狼嘯因為我穿的背心太窄小,把我的胸拉近,結果好像雙峰間的事業線。

香蕉人 said...

是乳牛就很好了啦!其他什麼樣的“不方便”都是增加自豪的感覺。
也不是很多人能有巨胸的。這裡最缺乏的就是胸大的乳牛,有沒有腦這方面,很多沒有身材的人也是沒有腦,所以人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