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None my bussniess fucking day

我跟我朋友说:时候又到了,我们该如何处罚他们?那些该死的狗情侣。好!不如我们制造那些有刺的玫瑰在街边卖,一旦他们被刺中了就流血不止而死!死得丑陋,死得难看!或。。。我们可以制造那些有毒巧克力,吃了后就屁滚尿流,当场泻肚子而死!死到又臭又难看!哈哈。。。算了,我不会制造玫瑰和巧克力,干脆就拿刀或炸弹去炸那些很多情侣去的广场好了。
我那单身且没有性爱,可以比美和尚的朋友只跟我说:好!那么我就买刀给你好了,祝你成功。

没错!又到了这令人憎恨的日子,一个让全部情侣有戒口可以疯狂庆祝,而单身者只有冷眼看待的日子,情侣会在前一个月会不断储蓄肮脏钱务必要满足对方的奢望,而单身者一就是乞求可以找到能让自己不会在情人节当天难看的伴侣,二就是不断向那些抢走自己心仪的对象钉三寸钉下足任何可以想到的诅咒。

如果这一天是公共假期我还可以原谅,但是偏偏就不是,他们晚上就可以有"氦屁"时光,偏偏我。。虽然已经两张半,却还是没有机会庆祝过这节日,永远这一天都是只有孤独归家,连电话响都不响(好!我决定会献身给第一个在当天晚上打电话给我的人)

让单身的我在半夜高唱孤独歌曲。。。尽我所能去诅咒他们!(至少用我歌声吓吓他们也好。)

2 comments:

Stevie said...

May you find your ultimate Mr. Right soon...

Happy Valentine's,
Stevie

TI said...

娃,你充满了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