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小酷裤


谈起内裤,说起来惭愧,我第一间内裤是在我六年纪的时候,姐姐准备了冒死的精神在那些很切皮(cheap)的街市场买的(突然我冒着一个想法-说不定是他们两姐妹一边开玩笑一边买的),是那种暗灰青色,像别人刚刚呕吐出来的内裤一样,她们说我长大了,非(重复十次)得穿内裤不可,而我看到那另人不开胃的颜色就拒绝穿。不过到了中学,由于生理作用,有时候在硬的时候裤子会突出来,会非常尴尬,使到我必不得已必须要穿内裤来"控制"这些突发情况,又从新翻了我姐姐买的那些呕吐色内裤来穿,不过那些内裤太过劣质了!穿到我下半身很痒,所以我自己就另外去买内裤,刚开始的时候不太敢买,不过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

谈起内裤,很多同志有内裤的癖好,要知道穿内裤穿到美也是个艺术,身材好加上性感的内裤真的可以直叫人鼻子喷血,所以很多时候可以看到很多同志会花重金来选购内裤,而目前我觉得是最性感,也是最贵的CK白色内裤(我最讨厌白色了,穿在我身上又肥又容易变黄)通常是他们的最爱,我有个新加坡朋友他一天可以换3条内裤--当然,因为他是教跳舞的,喜欢名牌的他一定是花不少钱在内裤那里。

不过最叫我倒胃口的除了那些穿太过性感,比如那些老虎花纹和很耀眼涩滞的内裤(惭愧,我竟然有两条孩子气花纹的内裤,意外买的啦!),还有就是那些安哥儿和很多直男,当你在健身室看到他们拖了裤子,里面竟然是那些。。。透明,完全没有设计,严重褪色,很恶心的一块可以当作是过期了的布围在那里,如果再加上厚厚的肥肉和大大的肚腩那才叫一绝!感觉上我立刻就可以吐出以前我第一条内裤来,不能再望第二眼(偏偏我又有很重的好奇心。天呀。。。),又或着是那些安哥生意佬,穿了条西裤里面还穿了厚厚的妈烟侗,变成好像围了个泄气的救生圈在下腰围那里,非常不好看。

说实在的,现在时代不同了,女孩也要求男人要懂得穿得体的内裤,所以哪,别吝啬,现在可以看的内裤都不是那么贵了(比起女人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就去买几条过来穿吧!而且好的内裤不会让你容易得到皮肤病,那里的皮肤病可不是开玩笑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你六年级才开始穿内裤的?
我记得在一年级就开始穿了。到了中学很多朋友都开始穿名牌底裤,特别是在塑胶带上有名牌字眼的。

同意你所说的,美男子加上性感底裤真的是很要命,完全不能招架。

Ryan

香蕉人 said...

Ryan:
是啊,老实说因为我从小没有人照顾,所以家庭教育是很缺乏的。
不过虽然说是要穿内裤,也有人说穿内裤对睾丸不好的。

TI said...

我在家都不穿内裤.
出门才穿,
如果一个礼拜都没出过门,
妈妈就不会洗到我的内裤啦.
穿太紧的是不好啦.

Beck Lim said...

说起内库哦
四角的最好了
让'它'自由起来...

戈 哥 said...

老小是就穿过丁字裤,
但是哪条string夹在股沟很麻烦又痛,唯有涂点凡士林膏才好些。但真的很不舒服,想那该只是现场表演的道具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