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只眼开只眼闭

看了最近闹很大风波(还真的可以见很多波)的陈小淫侠的那些那些靓相后,竟然发现我眼皮肿胀!还以为是身体热气或水肿, 那里知道第二天起身就发现右眼肿到好像被人柄了几锤,没错,就像老人所说的-装人冲凉得眼几针!我眼睛中感染了。

平时不中,偏偏在情人节中!虽然我不断埋怨,但是上天连一次机会也不给我!给我那么一个"the rock"的招牌脸部表情-只眼大只眼小,叫我如何在这几小时找到个救济情人呢?我恨呀!

好!我就在家专心的钉三寸钉来诅咒那些情侣,能毒多少就毒多少!最好是个个都眼睛肿!。。。。突然我在想,如果两个眼睛肿的情侣接吻的话,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呢?可能就会变成日语的意思了,也就是"针眼 = 荒谬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