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100



"公司不能宠坏你们,所以今年给你的起薪只有RM100。"听完上司那些"不屑"说话后,我虽然脸还带着笑容说没有问题,不过离开方面后我立刻脸就变形了,心情非常沉重。

当初整个公司里面所以人在CONFIRM的时候都有加薪水,就唯独我没有,而现在又只增加那么RM100。也不懂是不是当初我没有加薪的时候度过了最难过的一关,现在多我来说也只是沉重那么一下,也许是我已经对艺术这行没有什么心机了,只想快快学完我的音乐后转行去外面打滚。不想在大马着鸟地方折磨下去。

总觉得公司没有我是没有问题的,我不是什么重要人物。目前我只可以放我的心思在音乐方面,其他的我都没有什么可以注重的地方,感觉上自己好像什么都不行。

虽然我很想有正面的想法,但是身边发生的事情却是负面的,要在充满负面的生活里有正面的想法就是必须要很有啊Q精神才可以。

我还在奇怪为何突然有个专研究星座的作家Manggali Sing在街上跟我说从我的额头看得出我是很幸运的人,我看他也去转行算了。

9 comments:

TI said...

想请问一下你是不是在woon clinic绑牙?
IGB PLAZA?
问一下罢了...
我是在那边绑牙的.

香蕉人 said...

teti:
哈,不是那里!
绑牙是脸部变漂亮的一大步!恭喜你。

TI said...

我觉得整容还比较大步...
不过绑牙也真的帮助也很大.
因为你说你的医生很风趣...
我的那个医生好象也是混血这样,
他又有点疯疯癫癫.
所以就以为咯.

香蕉人 said...

哦。。。那么我们应该是不同分行咯,我会找那医生是因为那时候另外一间分行没有开。
他们的价钱有点贵哩。
如果你看过我的脸型的话,你就会知道绑牙后的是很不同的!笑容美观而且比整容更自然。

TI said...

你是在bukit damansara是吗?
还是dataran palma?
有三间.
医生好象是一样的.
我那间叫woon clinic,
另外两间叫ampang clinic 还有damansara clinic.
我绑牙过后,
法令纹变深了.
还有怎么吃也不会肥...
我的医生是dr.kong,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不好意思我问太多了.

以诺 said...

唉,100大元,还Ok啦,我也是这样而已啊!

香蕉人 said...

teti:
其实我是在ampang那间分行弄牙齿的,昨天有人跟我说什么乱牙有乱牙的美,别相信那些骗人的说话。哈哈

enoch:
最弊的是全部人之前都有加薪只有我例外,现在又只有100,简直是当我白痴!好!以后我就在公司里面BLOG!

adam brown:
真的很谢谢你,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该死的五花肉赶快离开我!)

TI said...

我只能说没有人会因为牙齿太整齐被人说丑的.
:)
那些很爱骗人的人多多少少也有欺骗自己的成分在.
祝你和我早日脱离绑牙的日子.

香蕉人 said...

"那些很爱骗人的人多多少少也有欺骗自己的成分在."
的确,自欺欺人的家伙是最可悲的,因为他们只有等待别人超越他们的份儿。
懂得面对现实的人才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