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拒绝的快感

最近在很多个人交友网换了照片,可能是去健身比较频密,身材比以前好了(不过还是有小肥),照片也比较可观了。而开始很多新人和旧人开始给我讯息了,而某些旧人旧是那些以前突然失踪,或是那些拒绝我的人。当然,对于有兴趣的新人就会讯息,然而对于那些要来就来,要去就去的那些骄傲旧人就直接回他"想都别想!"

对于拒绝他们,我感觉非常痛快,当然我也不是为了自己的面子而特地报仇式的拒绝他们,而是我发现那些以前在我面前扮"高菜"的人他们都没有进步过!好像KLCC里面一个外国人,见过我后连msn都不谈了,他变到又肥又丑了,我好像没有看到那些人有什么改变,是他们太过自信呢?还是他们还活在自己的历史---你知道的,那些想当年很健美,想当年被人称赞可以做模特儿,相当年被什么人追求。。。但是他们没有想过现在的他们只是成为笑话而已,"想当年"却没有在外表上一点也没有帮助到他们。现在看到他们还是用回几年前的照片我就觉得他们是值得被人拒绝的,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人天生丽质的,很多人都是辛苦训练自己而得到美好的外表,而这些人外表又没有,身材又没有却时常多多挑剔,实在令人诟病。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不是吗?

7 comments:

戈 哥 said...

人也須衣裝的。
看您得意的樣子好開心耶!
加油!
不進則退!
做到艷壓群芳才夠威!!!

TI said...

那个天给你一样就拿走你一样,
是公平的.
可是他给了我一样就拿走我很多样...
我会努力跟他要回来的.

现在还有小肥,
很快就不肥的啦...
加油咯.

jackie teh said...

我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因努力和坚持,最后得到了胜利的例子了,谢谢你,再预祝你减肥成功!

Anonymous said...

-- 对于那些要来就来,要去就去的那些骄傲旧人就直接回他"想都别想!"--

那天,你提起这件事的时候说'Forget It!!!',所用的语气和表情让人觉得很痛快阿。哈哈。

那天的圣诞聚会很愉快,谢谢。

Anonymous said...

確實
可以享受到拒絕那些曾拒絕過我們的男人們的樂趣
真的真的很痛快
相信也是最有效的泄恨的管道

希望2008年我也能享受到這種樂趣

香蕉人 said...

目前我能拒绝的都只是那些次等货色但是还学人吊高来卖的家伙,所以也没有什么觉得开心和有成就感。
身材还没健美,牙齿还没整齐,目前还只算是开场白而已的阶段,还需要很长时间来筹备哪!

Anonymous said...

Undeniable meat market in male world. You see female model marry to ugly men (like Heidi Klum married to Seal, etc) but u never see a male model marry to an ugly women.

In gay community, so 2 male select each other whether he is ugly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