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十一月杂谈

很多人说"Dont judge the book by the cover"我本身是很认同这点,但是我的定义是"美的不代表花心,丑的也不代表专一"。我们很多时候太看小男人了,以为他们好看就会花心,就选丑样一点的男人来让自己安心,素不知道男人全都是一个样,他们不会因为自己的外貌如何而有所顾忌,总之是"能吃就吃,别浪费"。

最近听到就是2个整40多岁的又丑又自私的老不修骗别人贞操,同时有多位女友,然后就是因为要自己爽而没有戴套,导致女友堕胎的例子,老实说,他们的样子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难看,但是却都能骗到那么多位女性为他们屈服,原因就只是"他们了解女人需要什么",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人每次都骗自己以为自己找到爱情,其实整个过程就只有自己在妄想,素不知从头到尾别人只是当自己是个洞。现实永远那么残酷,奉劝女人们真的是要带眼识人,别时常让自己母性的本能控制自己才好。

------------------------------------------

最近不断听到那些40岁的同志朋友(没错!我就是喜欢和老基做朋友!),虽然他们一把年级,但是样子不差,身材还保持到很好,所以他们的艳遇还是没有停止过---就连街上都有男人投怀送抱,感觉上虽然我年轻但是却一点优势都没有。黑胡椒最近更是艳遇非常,见一个被一个喜欢,几乎没有男人拒绝过他(连一个出名的模特儿都献宝给他看过!),而那些喜欢他的人很多都是有男友的,不过他们一看到黑胡椒后就立刻被刺激到什么都忘了,连他们那些交往几年的男友都可以随时抛弃,然后就是香港一个人在与黑胡椒网视后就每天打电话过来,还准备要送他衣服(两个SIZE!)和手机(还说明是最新的款式!),从他的故事中,我是真的不懂那些人为何会拍拖,感情可以因为一个新认识的人说断就断,又或是根本就还没有见过就立刻要付出那么多金,他们只是冲动因为性而如此呢?还是他们根本就是当爱情是儿戏? 亏那香港人还曾经说过他以前的男友跟他在一起只是为钱,我想是根本一开始他自己培养出来的,以为自己用钱就能保住爱情。

另外黑胡椒有一个烦恼就是那些新认识的小弟弟(他就是偏爱年轻!),很快就开始吃醋了,一旦不能陪他们就开始有怨言,非常麻烦(不过我觉得黑胡椒对这些烦恼一定有某些程度上的享受,因为他还继续见他们),有时候时常听到那些老基投诉他们的年轻伴侣很幼稚,我想是他们自己找来的吧!

6 comments:

Nishiki said...

所以小女生小男生應該要提防這些老油條...

TI said...

为什么那些男人可以这么滥交?
垃圾~
我是没有谈过恋爱...
可是不是酸葡萄心态.

香蕉人 said...

我觉得,滥交还好。。。但是就别去骗那些女孩子,还搞到他们怀孕之类的然后又不想负责任,这些人不只是外表丑陋,连内心都丑陋过人。

Anonymous said...

你们是在mv健身房做gym的吗?
我最近也在健身房打工,不过不是成大哥那里 =)

suana房我还没有进过,下个星期得空会试试 =>

香蕉人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
对呀!就在MV,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进过健身房里的SAUNA,好浪费钱。。。(还有游泳池之类的。。)

TI said...

虾...
滥交还好?
好开放噢.

加利福尼亚的会费如何?
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