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美丽"的厨师

我不是"基"王,但是在我的家乡我却是"机王",平时就是差不多花整8小时在电视游戏上(也就因为如此我平时的朋友都是一班直男),现在工作了,打机时间也少了很多,就选在吃饭或坐电车的时候。。或是等待某些东西的时候打机,电视游戏真的是单身男人不可缺少的事物!
最近非常迷"逆转彩排"系列的游戏,游戏内容是说你身为一个正义的律师要在法庭为你的客户辩驳而且揪出真凶,你必须要用各种理由和证物来指正那些证人的证词有值得怀疑的地方。我喜欢这游戏除了这游戏非常伤脑筋外(我就是喜欢想东西!),案件非常奇特富有想象力,还有就是这"法庭"是个虽然严肃但是又加入了很多滑稽的元素在内,包括那些奇怪的证人,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还有就是很幽默的台词内容。
其中我最最喜欢的就是这为意大利厨师Jean Armstrong(是个超级差劲的厨师!),他的厨房整个都是分红色!而且都喷有浓浓的花香(虽然我闻不到,但是里面的台词足够让我感觉到了--要知道实在是有太多喷香水喷到好像要让身边的人以为他本身就是一瓶有破洞的香水瓶)。以下就是那厨师的"美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夏娃 said...

看起來不錯
哪裡可以下載XD

香蕉人 said...

夏娃:
你就去这里下载吧!
http://g.tgbus.com/Index.aspx?Keyword=%E9%80%86%E8%BD%AC%E8%A3%81%E5%88%A4
这游戏本来是在GBA的,后来移植去DS,非常出名而且很特别的游戏,它和RESIDENT EVIL是同一个DIRECTOR(实在是天才!)。
准备伤脑筋吧!我玩的时候早也想,晚也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