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十一月黑房


我朋友见到我后说我变好看了,比较开心,我说对呀!自从我开始去SAUNA后我对于男人的烦恼消除了,而且最近很勤劳去健身以让自己在SAUNA里不会吃亏。

自从开始去SAUNA后,我没有了见网友或认识网友的压力,也不需要见那些奇怪或自私的人,我不需要特地去复合他们的要求,有好一些很好看的网友要求见面,但是我一旦发现他们有自私或奇怪的想法,或是突然"失踪"的话,我可以毫不犹疑的洗掉他们的一切连络方式,我可以不去望他们一眼,我不需要面对见网友后他们对我的态度如何,不需要担心他们会不会拒绝我。反正我现在就是可以做到很潇洒,要就来,不要就走,一切就是跟随SAUNA里的规则。要求男人或附和他们根本就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做法,他们如果没有心的话你怎样做都改变不了他们。

很奇怪的,我在SAUNA里面所吸引到的人,是比我在外面遇到的人好很多!无论是外貌身材,曾经我也竟然吸引到里面最有魅力的男子(不过因为我的肚子却使他半途退缩),我那时候就觉得原来我外貌还ok,除了身材,由于我知道问题所在,所以最近去健身特别勤劳,因为我知道我能去到更好的程度。

其中一次SAUNA有一个跟我同年的家伙死追我不放!一直不断地说他很闷,要我陪他冲凉或是进STEAM ROOM,一方面又说我不是他喜欢的型,一方面又不断地黏着我,不停碰触我--即使我已经拒绝了他千次,所以我最讨厌就是年轻人了(我心已老了。。。)!记得好笑的是他认为在爱情里面性不是重要的,我问他那么为何他有了男友还来SAUNA?他说因为他男友在远地,很少见面,所以就在外面找性,我就说爱情,一定有性,只不过是他从你身上得到,还是从外面得到,是一样的道理,我没有想到像他那副模样都可以拍拖好几次,虽然如此,我却不觉得他从中学到什么道理,总之那时候跟他聊天就是在SAUNA里面最大的失败,我不应该那么友善的。

有一个40来岁的跟我说过,"同志能要求什么?朋友吗?伴侣吗?有时候就是感觉特别寂寞,要知道年级的关系开始能吸引到的男性减少了很多,去sauna给别人碰触一下算是某种慰藉吧。"
其实我是身同感受这一点,虽然我年轻过他很多,但是我的经历就好比一个老人家了,虽然在SAUNA里面自己的身体好像是属于大家的,根本就毫无贞操可言,但是无可否认的被碰触的感觉是相当好的,就算不是性,只是互相拥抱其实都相当满足了。我从小就没有给父亲抱过(那家伙是超级自私品种),总是觉得好像少了一种感觉,就是很"空",没有被包围的感觉。

我们去SAUNA的根本就是一群寂寞的人互相安慰,不是吗?

3 comments:

戈 哥 said...

我也要騷拿!

您真把給騷拿看透寫盡!
嘻嘻!厲害。

TI said...

真的吗...
感觉那种地方不干净.
少去为妙.
我讲罢了...

TI said...

我路过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