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未来

圣诞节前夕参加了朋友的婚礼,他们终于在拍拖8年后结婚了,两个都拥有魔鬼身材(直男来说只要身材标准不胖就好了)和俊俏的外貌,是每个女人,同志都喜欢的尤物,而且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两人都是初恋(包括处子之身!)。

我不懂他们是如何维持关系可以那么长久,不过我是知道他们的恋情不是那么容易的,中间也有些意外,女的曾经说过"你们以为我们看起来很完美的一对,其实一点也不容易的。"

对于爱情,我永远就没有什么标准的定义,尤其是外表上的,没有人就因为美而就花心,也没有人因为丑就肯定有爱情保证书。

我身边很多那些自卑性的美女,他们不自恋,也害怕自己找不到好的对象,也害怕被别人比下去,我觉得他们会如此是因为婚姻关系吧!因为那是个终身幸福的赌注,即使必须的,也是危险的,但是他们却还是要追寻的一个目标。他们都说"女人不嫁,就会被冠上不好听的称号"。女人和男人真是不同。

比起同志,我们的未来到底是什么?保持单身然后继续玩到低?还是妄想结婚借女生子?我们对于未来真的一点目标也没有,只有如何维持美好身材和外貌以便吸引更多的男人,感觉上好像很悲哀。本来就不能在公众场合拖手和公开关系,加上没有婚姻承诺,有时候也难怪同志很多时候不专一,因为我们通常都只有在室内拍拖,跟谁在一起都一样,因为没有人看见,也别说如何用心去维持关系了。

美国电视剧时常出现一个一直都是女人们最怕的都市传说"一个单身的老女人死了一个星期没有人知道,而她的头竟然被她饥饿的猫啃掉一半!"
希望不会出现另外一个版本就是"单身老男人死了一星期然后被饥饿的狗啃掉阴茎!",要知道很多同志都喜欢养狗的,呵呵呵!


1 comment:

TI said...

我很想结婚...
还有生小孩...
或许我的想法很天真.
我觉得我们的未来真的是在听天由命.

狗是忠心的动物,不会做这种对不起主人的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