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同志亦平凡


圣诞节的前个星期参加了一个大马(不懂外国如何)罕见的普通着衣聚会(要知道很多人都组织穿衣服的聚会),而这聚会的目的是玩游戏和交流(突然觉得有点起鸡皮,因为"交流"是在同志世界里罕见的词),由于我也没有聚会,就去那里看看,我还以为是很小的聚会,比如说一个餐厅长桌,大家排排坐,怎么知道是酒店里的殿堂,看到那么多同志在那里还有那强烈的灯光,使我非常的紧张,我不那么习惯在有光底下面对同志的,也不那么有自信而且来的人好多都以前在舞厅见过的,所以也不敢那么张扬,那么多话(平时的我最高记录是连续5小时谈话!)。而那时候我也没有想到竟然见倒我很久以前喜欢的一个朋友--他也是其中一个"报仇"对象,只不过是他比以前更好看了!那笑容也是那么甜蜜如以前!真是气死我了,最讨厌就是那些不按老套剧本走的情节出现,而且我也知道全场人是盯着他看,不过还好就是他先跟我说话,使到我不需要如何想去应付他。

在后来的自助餐和游戏(我被迫出来玩不性感的性意思游戏!),我突然看到同志好像也可以玩到好像普通人般,这是我出道8年来第一次看到的,平时我看到或听到同志平时不是参加轰趴就是去舞厅(也就是说通常接受到的都是负面新闻,什么嘛!每个人都喜欢负面新闻不是吗?)像如此舒服和平凡的情况是少见的,没有压力,没有挫折,我是觉得应该多一点如此聚会,别让同志的负面形象过于普遍化(连同志都觉得同志负面,你说死母?)

另外我觉得那些举办人是很伟大的,要知道肯做这些同志聚会不是那么简单的,在同志可能忙着健身和血拼的时候他们却牺牲自己去花心机去筹备聚会,我个人是很佩服他们的,感谢他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还玩游戏咧
我只想到balloon party~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