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假天使


还记得以前那个"折翼天使"舞台剧,老实说,除了那几个帅哥外,我对其剧情实在是没有多大兴趣与感动,而且还嫌他很做作,毕竟这些剧情对有很戏剧化家庭背景的我来说,是没有什么惊奇的。我觉得很多人去买票还不是为了看那些男子吧了,后来那几部什么SAM&JACK,什么折翼天使2都没有买票看,除了帅哥,就是美男,我才不会为了这些东西去浪费我时间。
有时候我觉得PLU太过烂漫主义,或就是唯美主义者,不是天使,就是彩虹,我个人是比较偏向灰一点的东西,我喜欢黑色,喜欢血腥,喜欢恐怖电影,喜欢侦探杀人片,喜欢比较恶心恐怖的电视游戏,但是喜欢归喜欢,它的内容必须要充实,不能只为演而演。
由于我外表是看起来很温驯的那种,所以有些人很惊讶我喜欢这些东西,他们在我房间都能找到一大堆侦探小说,电视游戏,恐怖漫画,哈!有谁说PLU不喜欢这些东西啊?
我对天使没有很大的感觉,我总是不觉得天使就是好的,善良的,我反而喜欢那些人物是有一半天使翼,一半是蝙蝠翼,可能我总觉得什么东西,什么人都好,都是有恶与善的一面,甚至是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方,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对的。
很多PLU喜欢天使是不是因为觉得天使很美丽呢?还是觉得他们纯洁?还是亮丽结白?我不晓得,因为我没有遇过真正的天使,反而是假天使在这世上很多。

6 comments:

Nishiki said...

呵呵,我喜歡的是帶有浪漫主義的哥特式恐怖小說﹑音樂﹑電影...

vince said...

我在想, 你會不會在床上也喜歡比較刺激的東西!!! 哈哈哈!!!!

香蕉人 said...

哈,连最基本的床上活动都享受不到,如何搞刺激呢?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还拜托一个陌生人帮我打听[折翼天使]的VCD版,之前在[长屋]的广告版面上看到这个手机电话,就冒昧地sms去询问有关VCD的打听下落了,也许对方也搞不清楚我为什么会特定拜托他帮我找这个VCD(我其实也搞不清楚自己).也许我一开始就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因为我怀疑他是那个折翼天使的主角KC,虽然对方是否认了.哈哈~!

我大概是比较属于喜欢唯美浪漫派的plu吧~!虽知道美好的爱情不会再现实生活中长存,但还是心甘情愿地被剧情"欺骗",呵呵~!习惯了自欺欺人,习惯了活在梦里,有时真的不愿意醒来呢!除非是被"痛醒"!

Nishiki said...

天使亮麗潔白﹖不一定啊,天使也可以很血腥恐怖,讀讀《聖經》吧﹕

“當夜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清早有人起來,一看,都是死屍了。”

- 《列王紀下,第十九章,三十五節》

香蕉人 said...

有时候西方的那些人物和传说都有两个形象,正面与负面,真的是不能说谁绝对好谁绝对坏,还有一种天使叫做"堕天使"不是吗?通常最恐怖的恶魔就是这些堕天使,包括LUC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