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变脸


还记得第一次去新加坡的经历,在过后我还有跟B连络,还是朋友,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他不单在我另外一个Blog洗了我的Contact,而且在我给了他一个短讯后,他回复我说"Who Are U?"
是什么原因他已经不当我是朋友呢?很简单,这也是很多万人迷会有的态度-嚣张,傲慢,幼稚,不容别人对他批评。
他很喜欢写关于与男朋友的点点滴滴,有好的,也有坏的,好的不说,坏的就是"炫耀"他如何因为生气他男友而破坏他的东西,如何使他男友哭,我看不过眼,就直接在他的Blog哪里说他几句,没有想到他的态度如此傲慢,说他资格炫耀,还说我没有能力去说他什么,我说当然,我们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他那么多人对他一见忠情,时常守护他,他一个电话,那些人就立刻扑到他眼前问有什么可以服务,没有人会拒绝他,就算他如何的卖弄自己的错误,他那些网友还是会给他很善意,很谅解的讯息,而我就是每一次做丑人,又训话又劝解的,结果如何?不单给他网友骂,现在也没有得做朋友了。
他不是第一个我认识的万人迷,但是他们都有着一样的行为与态度,是因为太多人喜欢与拥护使他们天不怕地不怕?是我太过卑微?还是这就是社会规则?被很多人喜欢的就是对的,让人接受的,反之就是什么东西都是错的,就算是对也没有用,别人就是看你不顺眼,别人就是不喜欢你,怎样?你能辩解些什么?
当初他跟他男友有问题,别人就是一直劝解他分手,我跟他说"你不能相信那些喜欢你的人的劝告,因为他们往往会注入自己的情感与私心在内。"他也没有放在心上。可能是我碰到太多不好的人了,使到我对人很敏感,时常都能察觉到别人的心机与目的,他说我悲观与小心眼,我只好对他说"对,对我来说,我必需要小心,因为我跟你不一样,我没有朋友帮忙,我去哪里都使一个人,我没有家庭,但是你不一样,你是幸运的,你什么都不缺,样子身材,朋友,家庭,爱情,问题是,你懂谁对你是真心的吗?"
失去朋友对我来说不是一个新鲜事,长久的朋友关系反而会令我惊讶,我没有几个好朋友,我也不懂什么原因,就是每一次碰到坏人,不是骗我,就是玩弄我,好人真的是没有好下场的。不同世界的人,是真的不能交朋友的,我必需记住这一点,我请愿一个人,也不需要虚伪的去迎接那些令我不舒服的人。

10 comments:

vince said...

IceAce 我常到你的blog来,也发现你常常都在写一些你不快乐的事!!!这希望你可以开心点。 当然那是你的生活我不该多嘴。。。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快乐!!!

朋友来来去去,套一句话“人是会变的”。 只能这样说,当你在最低潮的时候,你才知道谁是你真正的朋友。我正在经历这个过程。

很喜欢你的blog加油!!!

香蕉人 said...

老实说,在PLU的生活圈子中,我真的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可以写,就是有那么多很奇怪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某个朋友也说真的是很难以置信,一个人到了25岁还没有拍拖过是极为奇怪是事,我说有什么办法,可能这就是命运,注定我要独自一个人吧!
谢谢你的支持,有人常来我的Blog也算是开心的事把!

Anonymous said...

就放宽心吧~!让你遇到这些人,只是想增进你待人处事的智慧,看清人性的丑陋,会让你更周详地保护好自己的心,不会再受到伤害。好看的男人都不值得交心,他们只是一群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没必要再大费周章的批评他们了。

25岁还没谈恋爱一点都不稀奇,有些40多岁还单身也一样活得很好。

别气馁,我相信时间会帮你平复你所不平的思绪。

Nishiki said...

我也是到現在都還未拍拖啊.... T.T

Anonymous said...

Gambate..
By the way. You mention about reading other's blog. Any recommendation?

Jay.

Anonymous said...

其实人最重要的是耐看,而不是好看,肤浅的姿色又怎么会耐看呢?
wilf

Anonymous said...

没有了就算咯!别太在乎。

开心!

Wois

Anonymous said...

B said:

这个你跟那人说就好。。。可惜。。(but this one is currently available for contacts, that one could't read, so sad, 因为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若那人看到。)
那人只会说他本身有多惨, 有不幸运,不好的都在他身边,见一个(新朋友),走一个;反而,一直说我比他好很多,说那些想追求我的人是愚蠢,说那些男士在mutiply的, 若与我交谈的来,好谈的,就说他们其实想approach和想追求我,pakyimchai, aleximon, brian......有这样的事咩?你们与我交朋友, 那人就说你们想追求我。。我帮你们打那人一把张掌!那人说我纯情,没老经验,不成熟在恋情上,是问:一个根本没把过拖, 没恋情, 没人要追的人, 尽敢说我, 批评我的恋情。。那人也该知道,现在的我在享受第三恋情了。。。我有爱别人与被爱的感觉。。那人为何没有?说那人丑,那人一点也不。。。。那人只会抱怨为何他人没有爱情(甚至一个也没有, 目前), 为何没人要爱他。。。。

那人还说,我某些在 multiply的网友(基的)。。。好无了趣。。还要跟我申明:“ That's your friends, not my friend anyway, they want to approach you, they want to know u better, not my business...."

还有,我的另外一个multiply 网友才posted 新的journal 日记, 那人才第一次留言在我网友的日记上, 由于用词不当,起误会,就与我网友开战对质。。。最后, 网友特写申明再不欢迎那人看阅他的网志了。

Anonymous said...

For B:
好吧!你认为他们只要认识你,做朋友而已,那好。
我也有给我朋友看过你的BLOG,都是一些年纪较大的,他们看了就说"是人都懂那些网友喜欢他啦!那么明显。"是我敏感吗?不是,而是明白事理的人都懂,旁观者清。
我也有朋友说顶受不了你的BLOG,因为里面的内容实在是太。。。了,也不好意思留言,是谁留言?除了FANS还有喜欢你的人外,还会有什么?
我觉得我在这里多说也没有用,如果你再你的BLOG一次,我只要将你的BLOG放在这里,别人也会跟我说同样的话。
至于你那个网友不喜欢我看他的BLOG,太好笑了,你的网友骂我为先,而且还对我的留言那么敏感,证明他心虚,你还说他对你没有意思。如果对你没有意思,就不会用到DATE这字眼。

Anonymous said...

虽然有面子书。。各种媒介。。
但请一定要继续写blog,期待你的文字,美图。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