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新法

-以后SMS给朋友,如果他回答你说"Who r u?",别惊讶,别生气,他还是跟你是朋友,虽然你们以后不会有电话上的交谈。

-DATE在英文的意思不只是"约会",其实也是"约定"的意思。

-BLOG的留言只可以放SUPPORT的但不可以有任何批评的字眼,也不需什么建议。

-没有拍拖的人,绝对不可以对别人的爱情有任何意见,就算是别人对你谈心事。

4 comments:

vince said...

"DATE在英文的意思不只是"约会",其实也是"约定"的意思。" 這點我非常同意喲!!!

btw新年快樂!!!

香蕉人 said...

哈哈,你是那么认为吗?其实我是想说某些人明明是想约人但是却用另外一个意思来掩饰自己,把"约会"变成"约定"。
新年快乐!还好在新年前可以抛弃另外一个累赘,希望今年可以认识成熟的人。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你的留言會引起人家困擾或不適, 可是你是沒有察覺到的. 其他人會問我你是誰, 為甚麼講話(留言)這樣的, 我只能說他還小嘛.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麼說, 如果我不當你是朋友, 我就靜靜不出聲了.

angel6s

香蕉人 said...

困扰或不适,是看着有意,如果他们没有心机的话,也不会给我的留言击中的。
我某些朋友也说我说话很直,所以我的留言在某些BLOG就会很受用,某些BLOG就会变得很有攻击性。
同样一句话,如果不当他是朋友,早就不留言给他叫警惕了,要知道他放自己不喜欢的人的照片,还有公然骂政府警察的行为是会随时给人告毁谤,可惜是那里的人只有奉承,没有劝告。
那么我下次就不要在那些小孩子的BLOG,或充满奉承的BLOG里留言好啦,毕竟那些BLOG是没有什么心灵启发的价值,因为他们只是正在那里炫耀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