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小森


我遇过几个万人迷,老实说,要做他们的朋友不容易,除了他们本身的交友态度外,他们身边的朋友也是要多多注意。
还记得我交的第一个万人迷(就称他为小森),虽然我不觉得他非常好看,但是我相信他是很多同志喜欢的类型-就是那种笑得很灿烂,是邻家男孩那种,虽然他是相当CC,但是还是得到很多男女老少的垂青。那时候我跟他做朋友是没有什么目的,只是我们两个人是LIQUID KAKI,其它时间都没有见面的。
记得每一次去LIQUID的时候小森都跟我说"你千万不要离开我,我那里没有朋友的了",而我就说"好好好,绝对不会离开你",不过我们每次都会在DISCO里面分开,不是我要与他分开,而是他在里面就失踪了,因为他要到处SAY HI,是别人与他SAY HI还是他自动与别人SAY HI,我也不晓得,因为我只是在舞池自己跳舞,或做在BAR旁边孤独的一个人在那里做着,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手上有一大堆的电话号码了。如果我一直跟他一起,哈,我会死得更惨,因为很多人想认识他,而不是我,很多情况发生,比如说当小森介绍我给他朋友认识的时候,他们当做看不到我,继续跟小森说话,所以当我看到有人要认识小森的时候,我就闪人,当然,我就换来小森的批评,说我不友善。
在他身边,我没有认识多少个人,反倒是他的朋友攻击我,比如说当他们从我身上得不到小森的电话号码,就说小森看我一个人可怜才跟我交朋友而已。
除了他身边的人,他本身的态度使我真的跟他做朋友做到很辛苦,认识了他两年,虽然早已经知道他很不成熟(虽然他大我3岁),但没有想到他也是个很爱说骗话而且很自私的人,我发现他从来没有说过实话,他会不折手段去赢取他喜欢的男人,他用很荒唐的理由骗我朋友的东西,在我觉得这朋友不值得交后,我就慢慢远离他了,当然,他也不觉得有什么损失,也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

5 comments:

Nishiki said...

哈哈﹐新加上的漫畫真的很傳神。

香蕉人 said...

还记得以前华文很好的,但是自从进学院后就少用很多,变成越来越退步。
拿我专长的漫画来表达应该可以弥补华语语法上的不足吧,哈哈!

Nishiki said...

有點奇怪為什麼你的自畫像好像都長尖牙呢﹖

那‘水牛’畫得好有趣,哈哈。

香蕉人 said...

哈,因为我有一个很突出的虎牙,还记得有人说我的虎牙使到我的脸走样了的吗?
又不能随便拔掉虎牙,真令我烦恼。

Nishiki said...

可是在漫畫那虎牙看起來很可愛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