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换了新工作后,虽然很满意工作地点,也对薪水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却给了我很大压力-我发现我的能力不太能应付工作的需要,不懂是不是正好给到不是我强项的工作,还是我的能力的确只有如此程度-连JUNIOR都比不上,开始有点自卑,精神上也时常很紧张,担心自己做不好工作。
平时很少出街陪朋友,没有拖可以拍,所以只好放心机在自己的工作或漫画上。这是我唯一有自信的地方,如果连这东西都给人比上了,就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一无是处,开始胡思乱想了。
人哪。。。真的不可以靠一个人来过活,只有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才可以忘记烦恼,希望赶快到星期五吧!

4 comments:

Nishiki said...

那麼認識多一點朋友啊﹗

香蕉人 said...

像我这样的老人精,那里那么容易交朋友呢?
年轻的我嫌幼稚,年级老的又嫌我幼稚,见识不够好。
不过,就是因为好朋友不容易交,所以好朋友才会那么珍贵。

Nishiki said...

我也面對同樣的問題,唉..

vince said...

不要想那麽多,盡力就好了!! 如果你沒能力人家是不會雇用你的!!!

記得這一點。。。 對亞,交多幾位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