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从大床到厕所


那时候我在某间公司上班(那间公司就在一间超级市场里面,哪一间?提示:第一次听到令到MC D,在最多PLU MASSAGE CENTER 那里),这间超级市场时常没有人的,黑沉沉,然而,我没想到我会遇到我以前的PLU housemate,他说他就在我楼上那一层工作,自从他搬去和他BF住后,我就2年没有看过他了,他说他想和BF一起过安静的生活,尽量避免住在很多PLU的地方,那时候我也以为是如此,怎么知道在过后的某一天,我在网络上遇到他。
可能网络看不到对方的关系,彼此都比较大胆交谈,我说他知不知道很多PLU来这里的厕所找吃,他说他知道,他也有给人跟踪过,他问我有没有尝试过厕所做爱,我说没有,他说他有过,而且还是两次!一次是与年轻人肛交(他竟然随身携带保险套!),一次是给人口交。我很惊讶,因为当初他说过他没有大床他是做不了爱的,而且他还严重拒绝一夜情的,他还因为我找过一夜情而叫我要反省自己的行为,我没想到他就在这时给我这惊人的讯息,我问他不是有了BF了吗,为什么还这样做?他说他那时候很兴奋,所以就与陌生人做爱。他还问我其实当初在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兴趣与他做爱,这时候我就想尝试探测他一番,我说可以做,我反问他对我有没有兴趣呢?他说他不能说,因为那时候他已经与他BF拍拖了。然后我进一步,我问他有没有找过集体性交,他说没有,但想尝试,他还很兴奋的说他想尝试在中间的位置(他是01皆可),我说如果我找,他有没有兴趣要加入,他说可以,还说希望我们不会太熟,不然做不了。
在他OFF LINE后,我尝试CALL他,发现他的电话打不通,我确定网上的那个是他,因为他一直都是用同一个NICK,假不了。
过后我很纳闷,是他变了吗?还是那本来就是他的本性?当初我还以为他是个对另一半很忠心的人,没有想到还是与一般的男人没有什么分别--靠下半身来思考的男人,那时候我突然有种绝望的感觉,如果看起来很老实的人都有这样的行为,那么我还可以妄想些什么?找到一个对自己忠诚的男友?或还是干脆到处找性好了,不用期待什么,反正这世界就是如此,没有感情,只有玩乐,不需负责,只须快乐。

7 comments:

Nishiki said...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到現在都不敢談戀愛的原因了...

Anonymous said...

我从不敢妄想自己会遇到一个从一而终的男人,
毕竟我自己也未必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不怪谁
要在plu的世界里保护好自己的玻璃心,
就必须先把自己的情感冰封,绝不能动真情,
我正努力地朝这方面走,虽然我也认识到一些
表面看齐来很幸福交往很诚恳的plu伴侣,
可切记,是表面上看起来幸福而已,实际上还是有问题的,不是不愿祝福他们幸福美满,只是有时实在有点难度了,很不想自欺欺人就是了.
但愿大家都能珍惜男能可贵得来不易的爱情吧!
而我,虽渴望恋爱,也还没完全对爱情心死,
只希望自己不要为了寂寞而恋爱,
也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
我会不会很矛盾?会不会很麻烦想太多了?
毕竟我也不是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KataTjuta said...

很多言之鑿鑿的人
有時候他們的真面目是很嚇人的
我覺得
當我們越了解自己的時候
我們越不敢批評別人
畢竟五十步怎可以笑百步呢?

很喜歡你的漫畫
非常鬼馬傳神

至於人
大概怎麼看都不一定準的
老實還是不老實
不會寫在額頭上

怎麼辦呢?
我這些年認識大概不到十個可以交往的人
有些是蜻蜓點水
有些交往比較久
其中有一個真的是心裡有病
說謊不需要打稿
其他的還好

說這麼多我的意思是
這個世界有瘋子
但是也有好人
因為瘋子而因噎廢食
似乎有點可惜
但是認為大家都是正人君子
就似乎太天真了

有心人
不是沒有
能不能找到
真的很難說

最重要的
還是身邊要有一群好朋友
可以分勞解憂
碰到瘋子
找好朋友把它臭罵一頓
遇到好人
找好朋友分享喜悅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繼續加油
真的很喜歡你的漫畫
:)

香蕉人 said...

啊,多谢捧场,哈哈,其实我是相当懒惰的,所以有时候只画黑白而已。
就是因为所遇到的人是那么的变化末测,所以我情愿交那些真诚的朋友,有原则,不容易随别人而改变的人,因为他们可以令我安心,不用每一次去怀疑,每一次都要去担心,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猜人的性格特别准,可能是我遇到太过奇怪的人,所以稍微看到他们的脸和说话,就大概懂他们是如何的人,我很难去信任一个人(偏偏天性又是那么的善良。。。还是会做尝试)。
但是某些人就是特别幸运,他们永远不会给人说,他们永远都会有人出现帮助他们,可能是真朋友,或可能是因为他们很多人喜欢。
从我的朋友经验,我是觉得不要去相信那些喜欢你的人的言语,或劝告,因为他们会放下自己的心计下去,很所时候不是那么的真实。

Anonymous said...

虛擬世界會將我們原有的個性兌現
也許你ex_housemate就是如此的一個人吧~
另一方面他也許真的變了
變得連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的改變
是情傷還是什麽東西改變了他就不得猶知啦

香蕉人 said...

我问过如果他男友偷吃的话他会如何,他说只要不让他知道就好了。
是情伤?是改变?还是真面目,我不懂,我只知道他没有资格跟我说教就对了。因为他比我还放肆。

Unknown said...

你的漫畫真的是大大的亮點。。。哈哈
超喜歡看的。
世間萬物都在變吧。
我就遇過會到處去sauna吃便餐的朋友在交男朋友後就對男友忠心不二,甚至連游泳都不去了,因為他男朋友不放心他,他也真的很顧男友的感受。
所以我相信人是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