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猛毒紫男


有一个香港男子要求我画他的傲人肖象画,他取他这装扮叫"POISON LILLY",他还说他因为这套衣服而得到了化装舞会的头奖呢!
其实原本没有那么多鲜艳的紫色,他要求我将他弄妖艳些,于是就选了紫色。老实说,如果给我真的不敢穿这衣服,我最最喜欢普通装了,如果要我打扮到如此我肯定混身不舒服。
如果是换在本地,不懂会不会有惊人的装扮呢?惊人艳丽的打扮我还没有看过,不过最令我影响深刻的肯定有一个,就是在5年前看到的千年。。。不,是万年"老妖精",他虽然中年了,还有大肚腩,但是竟还看穿网装衣,然后有个三层的喷水池头发,一浪比一浪高,而且还是不同颜色的!当他进入那个靠近LIQUID BAR的MAMAK时,他立刻成为全部人的焦点(指指点点也有),我实在不懂他的朋友为何还靠近他。。可能是想要争取平时难得到的目光吧!

7 comments:

vince said...

很多人都希望 Dress to Impress 不過很多人會因爲這樣常常會搞到自己奇裝異服吧!!!

Nishiki said...

我一般也是T-Shirt + 牛仔褲而已...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我发现其实很多身材很美,或肌肉型的PLU都只喜欢穿很简单的衣服,就是T-SHIRT加牛超窄裤,而比起很多比较"苗条"或身材比较大的PLU就喜欢东贴西贴,这里加一些,那里加一些,最重要是颜色够鲜艳,而出来的后果就。。。见人见智了,我本身就不太喜欢那一类装扮。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胖,肚腩很大,所以时常避免穿鲜艳的颜色,时常都穿到整身黑黑的,我朋友都说每一天看到我都是黑黑的,很闷!我就说,当哪一天你看到我穿白色衣服的时候,就是说我已经减肥成功啦!!!

Anonymous said...

穿深沉的衣服就會掩蓋肥胖了嗎?
我從沒聽說過有這樣的說法,
其實自己很想多抽時間去買一些
男人時尚雜志來研究一下穿衣的學問
為自己培養一點點優雅氣質,增添一點點自信
可惜不是缺時間就是欠耐心(當然錢包也不怎麼聽話)
我本身也不在KL,我如沒記錯的話,
Nishiki好象曾向我推薦過幾本同志雜志
都蠻不錯的,是嗎?

Nishiki said...

Nicholes:
我有向你推薦過這類雜誌﹖

Anonymous said...

首次进入..
感觉不错..
留下脚印啦~
经典的人实在太多啦..
我身边都拥有很多经典的人

Anonymous said...

nishiki

你那個到底是問號還是句號?
呵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概你好象有說過,要不然我真的記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