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可怕笑容


我在几天前去见一个人,他是没有照片的,只是知道他自称有BF,两个都是成熟年龄,受过高等教育,有经过常年锻炼的美好身段,而且都是很开放的(你懂他们什么意思了吧)。
然后我就去见其中一个叫H,他还没有让他的BF知道这正的东西,就好像是他来面试我看适不适合他,或他BF,或他们两人,当时候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寂寞,就去见见H,其实我也没有尝试过3人行,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决心去尝试,我就想,可能我见到了他我会去尝试吧!如果他真的有他所形容的那么"美味"。
后来,我们见面了,他没有说骗话,他的确是你所形容的那种"水牛",成熟,开朗外观,稍微黑铜色皮肤,穿着相当窄的有袖运动衣,而我。。。还穿着刚刚工作完毕然后赶去BONIA面试的正式工作服。他一见到我就说我绝对不是他BF的类型,我就问他如何判断?他说他懂他BF的类型,然后我问他是不是他类型,他说顺其自然(当时候我还笨到不懂他意思)然后我们就在MAMAK那里喝茶,其实我看到他我是相当兴奋的,是我喜欢的那类型,我只知道他与他BF在一起10多年了,他说他的BF很好看,身材很漂亮,曾经拿过最佳身材10大,也是与我同一个GYM,也就是"CALI",不过他们都是很保守的,不公开他们的身份。自从在两个月前尝试过第一次的3人行后就开始很喜欢这种行为。
过后我问他,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我的照片而不是我本人,而他竟然说是我笑的问题,他说我不笑还好,一笑就因为我的牙齿而脸部走型,我那时候也不懂该说什么,我还很幼稚以为他还对我有兴趣,只到在车上,我尝试摸他肚子(他还是有些肚南),他就用手忖挡住了我的手,我就感觉很尴尬,后来他说他如果去GAY BAR的话,有一班在他面前他也不会选我,他说他要的类型是最好是黑黑的,身材很好,样子中上而且有点坏坏的,我只是说"是吗。。?
他载我去LRT,我自己搭车回去,那时候我突然觉得很伤心。。我突然觉得原来是我笑的问题令到很多人不喜欢我,我不懂该怎么办,该拔掉我的虎牙吗?还是整牙什么的,我那时候突然觉悟,我是觉得没有人会喜欢我的了,尤其是在这个圈子。
过后我问很多人我的笑容问题,几乎全部人都说没有问题(除了某个自以为是的AH BENG PLU),还说我应该骂回那个侮辱我的人。
那时候我在想,是朋友骗我吗?还是我自己骗自己?还是那个人的眼睛特别挑剔(尤其是有好看的男朋友的人),万一如果他说的,真的是因为我的笑容而赶走很多人呢?老实说,我自己看自己的确是没有什么问题,牙齿是走位没有错,但是没有严重到脸步走位吧。。(如果是走位的话那些牙医还不快快把握赚钱的机会吗?)
我都很烦恼了几天,笑也不敢笑了,我实在是没有借口去反驳H,因为他有好看的BF,我只有自己一个人,我能拿什么来反驳呢?人不漂亮,就只有孤独与被侮辱的份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阵子我也遇到一件令我郁闷的事情,之前约见了一个网友,我之前已经知道他是一个很安静不多话的人,可因为是在msn,他那时候刚巧也很horny吧,所以总爱主动说一些挑逗的话,我看他样子还不错,就鼓起勇气约见了,不过他的“冷”还是让我有点却步,后来我们真的约见了,还一起去了liquid玩,他一整晚都表现得很腼腆,其实坦白说,他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别说他个性沉闷安静得让人觉得有点心慌毫无把握了,我也觉得他是那种典型的自私鬼,确定他是那种过桥拆板的负心鬼,所以也没抱很大希望,只是觉得做做善事大家爽一晚就好,因为他身材瘦得可怜,而且也有点驼背,无法伸直肩膀,可当晚当我们都赤裸裸地躺在床上时,我想伸手触摸他的下体他竟然骂我别“假假”!真的岂有此理了,如果你不想有进一步“发展”的话就老早说啊,害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去跟你调情,他还说喜欢身材健硕样子俊美的男人,天啊!谁不喜欢啊?我也超喜欢啊!问题是你有这种喜欢的条件吗?我虽没他的脸蛋滑嫩,但条件也绝不比他来得差啊!他怎么就不撒撒尿来照照自己的样子才说呢?真的岂有此理啊!我在生气之余,也不禁要怀疑自己的“魅力”了,本来没什么自信的我如今也因为他的一句“别假假”而宣告崩塌!我的自信为何总是那么容易动摇,就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而已?难道我就只能光靠出卖身体成功与否来建立我卑微的自信心吗?

Anonymous said...

外貌只是刹那間的永恒
容顔此終會滄老凋謝
只能捉得緊的刹那間永恒
或是真摯的愛來得永恒
外貌學會~歎無奈~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你“节哀顺便“吧!下一站是幸福的列车。。

vince said...

我非常同意傑爾1102的想法,不要每天為了外表而煩。不要因爲別人而迷失了自己,其實那樣才是可悲的。

在你的字裏行間可以看得出你有一顆很美麗的心,讓它發光,我相信很快就會有人會發覺他的美。

我相信你也希望找到一個喜歡你的人而不是一個只喜歡你外表的人吧?? 加油!!!

香蕉人 said...

我也不肯定我有没有好的内在,毕竟在这社会无论你多坏,只要别人喜欢,你的坏性格在他们眼前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有时候我朋友也说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些人,他们就没有机会遇到过,我说对呀,人总是会变样子,可能我和你都遇到同一个人,但是他们对我的态度就是如此恶劣。其实这还不是第一次的经历,我还有几次的经历是直接给别人说我又肥又仇的,以后在写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老不断地告诉自己外表不重要,
看人要看内心,事实上我也不会太外貌协会,
交朋友也不会像那些没心没肝的帅哥那样
只要交QQ的朋友,我之前遇到一个住Seremban
的帅哥还指名道姓说我长不够好看就断绝了跟我
交朋友了,还真过分!最要命的还是那些长得不怎么样的也嫌弃自己,有时故意装出冷淡的样子,也是真的是逼不得已的,其实真的不想以貌取人,为了保护自己别无选择,所以我比较喜欢以这种文字的交流认识朋友多过对方开口闭口就跟你直接拿照片看来得好。

Nishiki said...

所以以其注重別人的身材,不如在健身房里鍛煉好自己的身材...

香蕉人 said...

有时候就是很奇怪,某些人嫌弃你的身材,但是到最后他们选的对象是胖的。也就是说,某些人就是特别针对你,还用语言侮辱你,并不只是好看的人这样做,我遇到的那些侮辱我的人,很多都是不好看,胖的,我只是很纳闷他们凭什么说我。
我没一次都没有自信去反驳他们,可能是我还没有好的经验去反驳他们的观点是错误的吧。

Nishiki said...

我也因為照片很多人主動和我聯絡﹐可是當他們一看到我真人的時候就不再聯絡我了...

香蕉人 said...

有时候人真的是想得太多了,人是不可能与照片一摸一样的,一定会相差20-30%,照片只可以说是个PREVIEW。

KataTjuta said...

基本上
對別人說他們在外貌上那樣東西你不喜歡
本來就是有待磋商的
因為各花入各眼啊
所以
別人的意見
聽聽就算了
最重要自己要喜歡自己
不然的話
圈子里那麼多外貿協會成員
要不受傷害還真難哦
說歸說
我也會以貌取人哦...真丟臉

Nishiki said...

其實有時候別人網上寫信給我說要和我交朋友,有時候我都不回應。這也不是說我看不起別人,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回應,尤其是那些完全沒有自我介紹的,而且開口閉口要性的。有的則是內容或自己的檔案什麼都沒有,只有電話號碼或msn的。天,要交朋友起碼也要稍微自我介紹吧。